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4272
查看
302
回复

小安之笑话版 (自创)我终于回来了!!!! 真的更新了(24-9-07)

[复制链接]

楼主: -孙悟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3-11-2005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希望楼主再接再厉,每天有好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5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没有上线, 所以没有写...今天在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5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虽然有点黄,
但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5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erbt4 于 13-11-2005 12:29 AM 发表
我顶!希望楼主再接再厉,每天有好料。


放心..每天都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5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 1-8

" 在家吃扒 "

---------------

(妈妈今天在家里煮扒给小安和爸爸吃, 因为妈妈煮了很多种不同的扒.... 羊, 牛
猪,鸡....所以小安请了他的朋友秀玲和邦伟来一起用餐)

爸爸 : 不要客气哦秀玲... 当是自己的家就可以了...

秀玲 : 我会的....小安爸爸 , 不要担心

邦伟 : 是丫..小安爸爸...我们一定会当是自己的家的..

小安 : 邦伟, 爸爸又不是问你, 为什么你回答 ?

爸爸 : 小安... 不可以这样. 邦伟只是说老实话而已... 没关系的邦伟....来..

( 妈妈拿很多东西来卓子上, 然后大家就一起用餐......)

妈妈 : 秀玲 ?? 你喜欢吃什么扒? 鸡扒喜欢吗?? 邦伟呢??

秀玲 : 喜欢....

邦伟 : 我喜欢牛扒!!!

爸爸 : 老婆 , 我要羊扒....

小安 : 妈妈...我不要羊, 不要鸡, 不要牛, 也不要羊...

妈妈 : 那么你要什么扒呢?

小安 : 我要和妈妈一样...妈妈喜欢吃烂扒 , 我也要吃.... 是爸爸说的....

爸爸 : =.=|||||

妈妈 : !!!!!!!!!!!!!!!!!!!!!!!!!!!!!!!!!!!!!!!!1

故事 1-8 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5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棒棒棒
楼主,在贴在贴,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Pi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4-11-2005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好厉害噢。。
支持。。支持你噢。。。
加油。。
好期待你的笑话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5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 1-9

" 糟糕 "

------------------

(每次当妈妈出去的时候, 爸爸都会拿DISC或书出来看...全部都是他的最爱..., 但是因为妈妈不喜欢看, 所以要偷偷等到妈妈出去, 就快快来来看...)

爸爸 : 哇...真的很利害..., 好美哦...哇......

小安 : 爸爸真的那么利害吗???

爸爸 : 真的很利害....!!!

(突然妈妈回来了.... 因为望了拿东西....爸爸听到妈妈上楼梯的声音就立刻OPEN DISC , 然后拿着那片他最喜欢的DISC, 但是妈妈要到房间了..没办法, 爸爸立刻手忙脚乱的把DISC丢出窗外)

爸爸 : EH 老婆, 为什么突然会回来的...好想你哦...

妈妈 : 我望了拿东西... 好了, 现在出去了...拜拜!, 小安呢??

(小安很快的在楼下走上来..... 手上拿着爸爸的DISC,很大声的说)

小安 : 爸爸!! 你的DICS掉到楼下去了... 为什么你丢掉? 你不是说你很喜欢吗?
      
妈妈 : 小安拿来看爸爸看什么DISC???

爸爸 : ....................

小安 : 爸爸好在我行动快, 不然就被人家捡了....你可要报答我哦...

故事 1-9 完毕



[ 本帖最后由 -孙悟空- 于 14-11-2005 04:4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叶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4-11-2005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爸爸危险了!小安真是八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5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Ping 于 14-11-2005 04:17 PM 发表
楼主真好厉害噢。。
支持。。支持你噢。。。
加油。。
好期待你的笑话噢。。。


谢谢你们...我会做到更好的..

因为你们的支持, 我更有信心...!!!!

帮我顶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5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在见哦...

要回去想想....看看有没有灵感....

明天必定有更好笑的给大家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1-2005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1-2005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 2-0

" 爸妈的结婚10周年 "
---------------------

(因为是10周年的大日子, 所以小安一家人就去了一很高级的餐厅用餐)

妈妈 : 小安, 你知道吗?? 今天是妈妈和爸爸的10周年结婚纪念, 是个很高兴的
       日子...

小安 : 妈妈我知道啊... 爸爸和我说了, 因为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所以等下我会
       上台在这里和全部人说我妈妈爸爸的高兴事情....

爸爸 : 是啊..老婆, 这是我为我们的10周年纪念早就和这里的经理说好了...
       希望气氛会更好...小安, 你记得等下你要说什么吗?

小安 : 爸爸, 我当然记得... 我准备好了...

(小安就立刻站起来, 然后走上台上.... 开了MIC, 就说了几句话)

小安 :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爸爸妈妈的大好日子, 大们在10年前的今天,
       结婚... 然后洞房, 爸爸还说, 好高兴...终于可以吃到妈妈了.
       到了今天, 我站在这里... 全是因为他们在这10年来的努力, 他们每天晚
       上都很努力的做运动, 但是..希望爸爸妈妈不要那么大声...
       因为小安真的每天都没有觉好睡.... 都听见妈妈的声音吧了

妈妈 : ...................
爸爸   

故事 2-0 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1-2005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短短的日子, 我已经写了20个故事...

想知道大家的意见,可以批评下我写的东西吗???

谢谢大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叶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11-2005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批評就是太好看太好笑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2005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捂空,你的点子真的很多,看到我一直笑!! 太幽默了啦! 那个小安真的越来越好笑了!!! 你的人一定很开朗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kyallen133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11-2005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好笑!!!

老猴啊,真是超好笑的!!
加油!!加油!!
你的笑话已成为生活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11-2005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就写更多的和大家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5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真的蛮好笑,不过当中也有几个好像‘如有雷同,存属巧合'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11-2005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idgetgirl 于 16-11-2005 12:46 PM 发表
有一些真的蛮好笑,不过当中也有几个好像‘如有雷同,存属巧合'的感觉


可能因为全是自己写的, 所以感觉怪怪...我会更努力的做到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69758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