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257
查看
41
回复

[求助] 如果你们的另一半很会吃,从早吃到晚....

[复制链接]

楼主: 暖系公主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30-5-2017 11: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暖系公主 于 31-5-2017 12:03 AM 编辑

真的要发泄一下……
如果你们的另一半从早吃到晚你们能忍受吗……

由于我另一半是这种人,我几乎受不了。我每次跟他说可以不要从早吃到晚吗?他回我说他只是照吃三餐罢了,哪里有从早吃到晚。

可是我们见面有时连续几天在一起的,我看见的是他的三餐还没算零食,下午茶,水果,咖啡,小吃等等……也就是除了三餐还有吃这些。

每天睡醒一睁开眼睛就是想到吃,就会问我要吃什么。我每次听到他讲吃我都觉得烦,有时陪他去吃了过两三个小时又问我要出去吃东西吗。或者是想吃什么什么吗?

我真的还没消化,没办法一直吃!有时想到食物就想吐。然后去逛街也是去看吃的东西买吃的东西。总之一天生活一定要充满着吃....

他在新加坡工作,说新加坡食物贵 所以回来就吃多一点,可是我在新山,我已经不相信他说的了,因为在这里他也说他没什么吃了(我们一个月会见一两次,一次大概3,4天,这几天就充满着吃)。有时我讲他 他还会理直气壮顶回我:我只是吃三餐罢了,有错咩!我跟他讲电话时我有时都听到他在吃东西咬东西的声音。

我跟他在一起了之后我也肥了几公斤,但是又靠自己瘦了两公斤左右。我知道读到这里可能大家会想 他吃我可以不要吃的吗。可是难免会有一点影响,他每次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的时候我有时拒绝,他就很失望这样,甚至有讲过我这个人总是不能吃多。

刚刚我在电话又抱怨他这件事了,他说他打算去买面包,可是面包店关了。我说:你的生活只是充满着吃。他生气了,回我:我是要买明天的早餐的,你不懂就不要乱讲。我说要他瘦到我给的体重标准。但是他转移话题。我说你干嘛转移话题,他说他也想瘦啊,我说心动就行动啊!他说:那我吃空气好了!!我说:你办不到的。然后在刚刚他就回我说要睡了。

他不算很胖很胖,但是微胖。还好他比较高所以看起来没那么胖,可是重点是他肚子大,全身上下他其它部位没那么胖,就是跟其它部位比肚子就差很远。要他减肥当然纯粹不只是外观 也是为了健康。 我有时会在网上看看一些健康知识,看到肚子大有三高:血压高,血糖高,还有什么我忘了...总之每次跟他讲了他最后还是照大吃大喝。我已经讲到没力了。好像我不给他吃不给他喝一样。。。

当然不止这件事,还有一件事也是受不了。。就是他很爱出门,除了睡觉几乎都要出门,让我觉得他很不爱待在家,坐不住的那种。。有时真的在考虑要不要跟他走下去。。提过几次但他挽留...

当然他也有优点,但是单单这两件我已经受不了,哪里还有心情去想他的优点。。还有一个想分手的理由……但是已经写很长了,有机会再分享。。
只是想知道单单这件事 你们是怎么看....或是你们另一半还是自己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早吃到晚~~~这种人很浪费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愛情不是去逼另一半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0:1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戀榴莲 发表于 31-5-2017 09:44 AM
愛情不是去逼另一半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所以让他继续这样吃下去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吃美食就可以,如果只是嘴巴痒一直吃,我会讨厌

而且还肚子大,恶心

我回新山也会一直吃,早上吃完肉骨茶,吃火锅,下午吃海鲜,晚上再找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男友也很爱美食,所以我们会约好一起运动或彼此检讨控制~
可能Lz对美食没兴趣吧,他吃的时候你就“偷”吃几口就好,
然后你也可以约你男友一起踏青、运动,一个人就是懒惰动的,2个人一起就不一样~
或者是有什么兴趣可以一起做的,不用每次出门都是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吃到爆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就 买健康 的 零食啊,豆啊,,给他吃。。最好那种要咬很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受不了就分了吧
何必在一起受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直都在想着吃,好像有点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1:4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5-2017 10:22 AM
如果吃美食就可以,如果只是嘴巴痒一直吃,我会讨厌

而且还肚子大,恶心

我回新山也会一直吃,早上吃完肉骨茶,吃火锅,下午吃海鲜,晚上再找美食

可是至少你不会来不及消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1:5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ny727 发表于 31-5-2017 10:48 AM
我和我男友也很爱美食,所以我们会约好一起运动或彼此检讨控制~
可能Lz对美食没兴趣吧,他吃的时候你就“偷”吃几口就好,
然后你也可以约你男友一起踏青、运动,一个人就是懒惰动的,2个人一起就不一样~
或者是 ...

不是没兴趣吃,是觉得差不多饿了才吃 胃口也好,可是他是饿不饿都吃,看到他的吃相有时都想吐的感觉……他出门只想到吃 不会想到去什么运动。可能我要 他就会陪我去一下,可是走着走着看到吃的 或者觉得差不多该吃了 又会要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暖系公主 发表于 31-5-2017 03:47 AM
可是至少你不会来不及消化吧

当然是少量,啊不然怎么叫吃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1:5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31-5-2017 11:03 AM
迟早吃到爆毙。。。。。。。。。。

对....他每次吃很多然后就躺着 然后我就叫他至少站半小时。但他差不多都没听我的。只有有时闹到要分手我气到要走掉他才听那一次 然后过后就一直不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1:5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_1212 发表于 31-5-2017 11:05 AM
你 就 买健康 的 零食啊,豆啊,,给他吃。。最好那种要咬很久的。

可是他很挑吃的,我有买过东西给他吃,他差不多都不喜欢,吃了一口就不要了,剩的我就变成自己吃因为不要浪费。他有特定自己喜欢吃的零食 看到就会拿三五包买了在家得空就吃,不然就是趁我睡午觉偷吃零食,所以我睡午觉有时听到那些零食纸袋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2: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25jan 发表于 31-5-2017 11:07 AM
既然受不了就分了吧
何必在一起受苦

我也是这样觉得,可是他都挽留,都说会改。可是......
我有时要说分手也是很犹豫,因为怕伤到他的心...
开口的人总是比被开口还为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虑到肥,也想想钱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2:0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5-2017 11:53 AM
当然是少量,啊不然怎么叫吃美食

对啊,好吃的东西也要留点肚子啊……我承认我一天大概只能吃两餐,可是这两餐有包括饭后甜品啦。可是我吃不多也不能怪我啊,我每次跟他说你直接去找一个天天陪你吃喝玩乐的人就好了……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7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暖系公主 发表于 31-5-2017 12:02 PM
我也是这样觉得,可是他都挽留,都说会改。可是......
我有时要说分手也是很犹豫,因为怕伤到他的心...
开口的人总是比被开口还为难。

分手一定會有一方會受到傷害的阿
如果怕傷害到對方不分手, 那就選擇包容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5-2017 12:1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帽匠 发表于 31-5-2017 12:03 PM
不考虑到肥,也想想钱包吧?

他就是享受生活的类型的,我觉得他吃不了苦。他是说平时做工那么辛苦 干嘛吃也不能呢。
可是我觉得至少不要那么挑吃,他吃不能随便的,比如一碗云吞面这样正常的吃不能,一定要再吃点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47030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