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idenx 发表于 6-12-2018 12:05 PM 在中国或中国公司,拼搏是那些没有背景的人才做的。 在中国或中国公司,最重要是站对队,站错了,你几拼搏也没用。
chou99 发表于 9-12-2018 09:01 PM 难道这里不一样吗?
johannalee82 发表于 10-12-2018 05:16 PM 在北欧就是最不拼搏的,我有时候都觉得有点无聊,但人家却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
daimon 发表于 11-12-2018 10:44 AM 哈哈我比較喜歡他們的WORK LIFE BALANCE
johannalee82 发表于 11-12-2018 04:32 PM 我也是,所以我都住了那么多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0 AM , Processed in 0.0594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