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eoa 发表于 4-8-2016 03:54 PM 月嫂
foxman 发表于 5-8-2016 11:38 AM 问题是你接受家婆或者妈妈吗?还是妈妈跟家婆肯吗?
candy_mm2 发表于 5-8-2016 01:28 PM 去陪月中心最好
ivy9232 发表于 11-8-2016 09:46 AM 他会帮你洗baby和你的衣服吗?
beoa 发表于 11-8-2016 09:52 AM 会的。
ivy9232 发表于 11-8-2016 09:48 AM 我有上网看过~但身边朋友说不是很好~请坐月婆会更好
winnieling 发表于 11-8-2016 11:08 AM 我两样都没有,自己搞定
candy_mm2 发表于 11-8-2016 11:11 AM 不一定的,看你选到是好还是不好的做月中心。。 我的朋友临时被月婆放飞机,然后我看见FB有间评语不错的月子中心; 我介绍她去,结果她非常的满意。 最重要选月子中心前,上门一趟看环境;问朋友(有去过的); ...
Dogs1985 发表于 11-8-2016 11:38 AM 感觉请人来照顾应该会更好。 难道你要自己的妈妈或家婆都为了你劳心劳力?
ivy9232 发表于 11-8-2016 09:47 AM 也是一个问题
ivy9232 发表于 11-8-2016 11:14 AM 又顾baby又自己煮又自己洗?
winnieling 发表于 11-8-2016 02:50 PM Baby自己顾, 吃方面老公煮。 反正我吃不多, 就吃一样而已。
foxman 发表于 11-8-2016 11:51 AM 问题其实出自你自己?!
ivy9232 发表于 12-8-2016 10:53 AM 也许是我自己想多了~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02 AM , Processed in 0.19790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