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GoGoGoooo!!!,佳禮论坛恭祝大家癸卯新年快乐,身壮力健,万事顺利! 请留言祝福领取10积分

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3mily

【韩剧情报站】 欢迎推荐以及介绍新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1-2012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_mango 发表于 27-9-2012 07:45 PM
我有看..很好看
之前有看她演的爸爸的女儿,但在这部戏认不到她,去google找了才知道是她,怪不得那么眼熟. ...

不好意思误会这位楼客的贴,哈哈 我有时间的话会去看爸爸的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1-2012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trix_boy 发表于 21-11-2012 12:37 AM
KWANG SOO的演技如何?

你是李光洙的饭吗?我觉得他演得很好啊,只是我不太习惯看到韩剧里像他这样高高的男演员,真的很高也。
也因为这样,我是看到剧的一半了才入他的戏…… (光洙的饭们不要怪我,这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12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s910 发表于 20-11-2012 01:32 PM
我想请问一下,哪里有的下载韩剧是英文字幕的?

我用过较好的算是dramalo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12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瑟芬 发表于 22-11-2012 11:18 PM
你是李光洙的饭吗?我觉得他演得很好啊,只是我不太习惯看到韩剧里像他这样高高的男演员,真的很高也。
...

冲着他打算看这套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12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trix_boy 发表于 23-11-2012 08:42 AM
冲着他打算看这套戏~哈哈

他之前有出演过什么戏的?


本帖最后由 约瑟芬 于 24-11-2012 01:06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12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剧之王很好看下,剧情不错,如果看厌了悲剧的话可以考虑看看这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1-2012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呀吹 发表于 24-11-2012 03:46 PM
电视剧之王很好看下,剧情不错,如果看厌了悲剧的话可以考虑看看这套

一定要看得! 因为我最爱的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1-2012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美丽的你好看,哈哈哈。。歌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1-2012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韩剧:熊猫小姐与刺猬。
刚开完觉得还不错,蛮温馨的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12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平凡人生 发表于 26-11-2012 09:56 PM
一定要看得! 因为我最爱的大叔。。。

有空的话来这里留言吧
看了电视剧之王,越来越喜欢金大叔了

http://cforum4.cari.com.my/forum ... &extra=page%3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12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人开清潭洞爱丽丝的讨论区?

男主角不帅,但是很man,我喜欢
不过性格也太扭曲太S了,S到要看心理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12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mz0927 发表于 15-12-2012 02:46 PM
好像没人开清潭洞爱丽丝的讨论区?

男主角不帅,但是很man,我喜欢

這部好看
男主角那抽抽的性格太搞笑了
我也在好奇怎麼沒人開這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12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star 发表于 15-12-2012 10:07 PM
這部好看
男主角那抽抽的性格太搞笑了
我也在好奇怎麼沒人開這貼

我下午开了,得空多去,那边还是很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2012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推荐神的晚餐和鹊桥兄弟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2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即将到来,
整理了2013年即将推出的韩剧

=== 2013年韩剧列表 ===


KBS MBC SBS tvN JTBC                                       
廣告天才李太柏
[광고천재 이태백]
频道:KBS火月剧
日期:2月4日|周一,二
接檔:学校2013
導演:朴基鎬
編劇:-
主演:晉久[暂定]
舊家義書
[구가의서]
频道:MBC火月剧
日期:4月|周一,二
接檔:马医
導演:-
編劇:-
主演:李昇基、
裴秀智[暂定]
野王
[야왕]
频道:SBS火月剧
日期:1月14日|周一,二
接檔:電視劇的帝王
導演:조남국[追擊者]
編劇:이희명[屋塔房王世子]
主演:權相佑、秀愛、鄭允浩
、高俊熙
鄰家花美男
[이웃집 꽃미남]
频道:tvN火月剧
日期:1月7日|周一,二
接檔:-
導演:-
編劇:-
主演:尹施允、朴信惠
宮中殘酷史
[궁중잔혹사]
频道:JTBC周末剧
日期:2月|周六,日
接檔:無子無懮
導演:-
編劇:-
主演:-
IRIS 2
[아이리스 2]
频道:KBS水木剧
日期:2月13日|周三,周四
接檔:田禹治
導演:表民秀[浪漫满屋]、金泰勳
編劇:趙奎元
主演:張赫、李多海、李凡秀、吳娟受
七級公務員
[7급 공무원]
频道:MBC水木剧
日期:1月16日|周三,四
接檔:想你
導演:金尚叶
編劇:千成日[电影:七级公务员,追奴]
主演:崔江姬、朱元、燦盛[2PM]
張玉貞,為愛而生
[장옥정, 사랑에 살다]
频道:SBS火月剧
日期:3月|周一,二
接檔:野王[야왕]
導演:-
編劇:-
主演:金泰希、T.O.P.[暂定]
Nine
[나인]
频道:tvN火月剧
日期:3月|周一,二)
接檔:-
導演:-
編劇:-
主演:李陳旭(暂定)、趙胤熙(暂定)
荊棘花
[가시꽃]
频道:JTBC日日剧
日期:2月|周一至五
接檔:-
導演:-
編劇:-
主演:張新英
最佳李舜臣
[최고다 이순신]
频道:KBS周末剧
日期:4月|周六,日
接檔:我女儿书英
導演:-
編劇:-
主演:IU[暂定]、趙正錫[暂定]
百年的遺產
[백년의 유산]
频道:MBC周末剧
日期:1月5日|周六,日
接檔:May Queen
導演:-
編劇:-
主演:李廷鎮、柳真
黃金帝國
[황금의 제국]
频道:SBS火月剧
首播日期:6月|周一,二
接檔:張玉貞,為愛而生
導演:조남국 ( 追擊者 )
編劇:박경수 ( 追擊者 )
主演:-
三生
频道:KBS日日剧
日期:1月7日|周一至五
接檔:愛情啊愛情啊
導演:-
編劇:-
主演:-
手勢
[손짓] - 林成漢作家
频道:MBC日日剧
日期:4月|周一至五
接檔:吳子龍走吧
導演:-
編劇:-
主演:-
李舜臣外傳
[이순신 외전]
频道:SBS火月剧
日期:10月|周一,二
接檔:黃金的帝國
導演:진혁[城市獵人]
編劇:박진우
主演:嚴泰雄
一絲的純情
[일말의 순정]
频道:KBS情境剧
日期:2月
接檔:-
導演:-
編劇:-
主演:-
許浚2
[허준2]
频道:MBC日日剧
日期:3月|周一至五
接檔:
導演:
編劇:
主演:
那年冬天,起風了
[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
频道:SBS水木剧
日期:2月13日|周三,四
接檔:大风水
導演:金圭泰[听见他的心跳]
編劇:盧熙京[听见他的心跳,他们的世界]
主演:趙寅成、宋慧乔、金范、鄭恩地
我戀愛的一切
[내 연애의 모든 것]
频道:SBS水木剧
日期:4月|周三,四
接檔:那年冬天,起風了
導演:-
編劇:-
主演:林秀晶[暂定]、申河均[暂定]
錢的化身
[돈의 화신]
频道:SBS周末剧
日期:2月2日|周六,日
接檔:清潭洞愛麗絲
導演:-
編劇:-
主演:黃靜音


播放日期未定
KBS 朝鮮119(조선119)
刀與花(칼과꽃)
MBC
火之女神鄭伊(불의 여신 정이)

大長今2(대장금2)

女王陛下(여왕폐하)

搜查班長崔日周(수사반장 최일주)

絕對達令(절대 그이)

SBS Beautiful Monster(뷰티풀 몬스터)
Beauty Life(뷰티플 라이프)
JTBC 傳染病(전염병)
电视台未定
都市征伐(도시정벌)
我的野蠻女友(엽기적인 그녀)
四季(사계)
鋼鐵王(강철왕)
不能失去(질수없다)
狼的誘惑(늑대의 유혹)
戀愛關係(러브 어페어)
演藝人(연예인)
飛釵(비차)
趙貴人(조귀인)
Bank(뱅크)
學習的滋味(공부의 맛)
許生傳(허생전)
Clara(클라라)
我愛你大叔(사랑해요 아저씨)
江南Style(강남스타일)
Nale(나래)
小提琴(바이올린,Violin)

本帖最后由 AH猫 于 29-12-2012 05:35 PM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tHunder_r@iN + 5 好用心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013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剧之王好看。。难主角演技一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1-2013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韩剧可以推荐?最近的“野王” ,“天狼星” 和”7级公务员“有谁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13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开始韩剧中毒是因为“秘密花园”里的玄彬,现在开始迷恋朴施厚!
之前看“清潭洞爱丽丝”的时候,觉得朴施厚帅下~
等待戏剧更新的当儿,就找了他的旧作品来看~
尼玛的不看还好,一看下去,就把玄彬给忘了,迷恋微笑王子朴施厚!
推荐他的旧作:“公主的男人”、“检察官公主”、“逆转女王”、
“家门的荣光”、“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一支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13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13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冬天,起风了。
好看,每天都在追。
Img366341209..jpg
images.jpg
imagesCA4153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31-1-2023 06:19 PM , Processed in 0.09342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