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海外

ADVERTISEMENT


sarukun Lv.13 41#

高级长老 | Credits 18856   
引用: 原帖由 chuack 于 2-11-2005 10:43 AM 发表
现在已改善许多,时间也较固定,尤其是上下班的时间。


我最近也在Tuas那邊看過幾次。搭客也蠻多一下。

ADVERTISEMENT


魔童 Lv.7 42#

银牌会员 | Credits 1042   
引用: 原帖由 馬少的哥哥 于 1-11-2005 03:33 AM 发表
请问还有没有人在搭 CW3 啊?
真的那么糟糕吗?
如果是从 Bukit Indah 上车,那应该在哪里等啊?


可以在Jln Indah Utama等。有时司机没转去公园的大交通圈那边。

馬少的哥哥 Lv.9 43#

钻石会员 | Credits 3304   
请问从 Bukit Indah 坐 CW3 到新加坡的 Jurong East Interchange 要给多少钱?
从 Jurong East Interchange 回 Bukit Indah 呢?
早上及傍晚时分,第二通道会塞车吗?

谢谢!

ryoko Lv.7 44#

银牌会员 | Credits 1654   
十月七号,八号的资料:
Bukit Indah 坐 CW3 到新加坡的 Jurong East Interchange = RM3
从 Jurong East Interchange 回 Bukit Indah = S$3
Follow Us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45#

| Credits    
RM3是PROMOTION的价钱,现在的价钱是:-
TAMAN PERLING - RM4.50
TAMAN BUKIT INDAH - RM4.00
GELANG PATAH - RM3.50

JURUNG EAST 回 JB - SGD3 定价。

上星期五,6.30pm那趟约有70-80名搭客。
塞车机会很小,最多也是15分钟(假日前夕)。

[ 本帖最后由 chuack 于 12-11-2005 09:55 AM 编辑 ]

馬少的哥哥 Lv.9 46#

钻石会员 | Credits 3304   
请问这里有没有人是住 Bukit Indah 却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每天通过乘搭 CW3 来回第二通道?
这样做是否能省钱?会很让费时间吗?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47#

| Credits    
我不住BUKIT INDAH,但住PERLING也差不多。从前是开车到坡底放,一天RM7。现在不用了,计算后一天可以省RM5又不用塞车走路过WOODLANDS。重点!可以睡迟一点点!

ADVERTISEMENT


carliar Lv.14 48#

支柱长老 | Credits 20696   
是不是只有直接下JURONG啊??不能下TUAS的,对不对??车程大概要多久啊??

馬少的哥哥 Lv.9 49#

钻石会员 | Credits 3304   
引用: 原帖由 chuack 于 16-11-2005 09:41 AM 发表
我不住BUKIT INDAH,但住PERLING也差不多。从前是开车到坡底放,一天RM7。现在不用了,计算后一天可以省RM5又不用塞车走路过WOODLANDS。重点!可以睡迟一点点!

那请问你通常几点出门搭巴士?几点会到?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50#

| Credits    
引用: 原帖由 馬少的哥哥 于 16-11-2005 10:25 PM 发表

那请问你通常几点出门搭巴士?几点会到?

7am在Perling上车,8:30am到Jurong East Interchange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51#

| Credits    
引用: 原帖由 carliar 于 16-11-2005 11:34 AM 发表
是不是只有直接下JURONG啊??不能下TUAS的,对不对??车程大概要多久啊??

基本上-是,但你可以要求司机让你在TUAS CHKPOINT外的车站下。切记,不好自己走出去,那些CISCO POLICE会KACAU你!

sarukun Lv.13 52#

高级长老 | Credits 18856   
引用: 原帖由 chuack 于 17-11-2005 02:53 PM 发表

基本上-是,但你可以要求司机让你在TUAS CHKPOINT外的车站下。切记,不好自己走出去,那些CISCO POLICE会KACAU你!


不能走出去的话,如何出去?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53#

| Credits    
引用: 原帖由 sarukun 于 17-11-2005 03:33 PM 发表


不能走出去的话,如何出去?

要上巴士,当巴士出了关卡的最后一道闸门再叫司机停车让你下。

sarukun Lv.13 54#

高级长老 | Credits 18856   
引用: 原帖由 chuack 于 17-11-2005 05:14 PM 发表

要上巴士,当巴士出了关卡的最后一道闸门再叫司机停车让你下。


如果赶不上那趟巴士不是要等下一辆?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55#

| Credits    
引用: 原帖由 sarukun 于 17-11-2005 05:20 PM 发表


如果赶不上那趟巴士不是要等下一辆?

正确答案!不过,司机多数会点了人数才开车。

ADVERTISEMENT


峰来了 Lv.4 56#

高级会员 | Credits 500   
chuack

请问一下,我在这里tuas avenue 5 上班,如果我搭cw3可以到那里吗?如果可以拿要多久的时间从perling到那里。

carliar Lv.14 57#

支柱长老 | Credits 20696   

回复 #56 峰来了 的帖子

跟我SHARE一辆车近来就好了,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58#

| Credits    
引用: 原帖由 峰来了 于 29-11-2005 01:57 PM 发表
chuack

请问一下,我在这里tuas avenue 5 上班,如果我搭cw3可以到那里吗?如果可以拿要多久的时间从perling到那里。


可以出了TUAS CHKPOINT后到TUAS TERMINAL搭193到TUAS AVE 5。从PERLING到TUAS CHKPOINT大概需一小时十分钟左右。我七点上巴士,八点十分出TUAS CHKPOINT,八点半到JURONG EAST INTERCHANGE。

造上并不是每辆CW3有出新加坡,只要有放JURONG EAST红牌的才出。从振林山INTERCHANGE出发到新加坡的时间从5:40am开始,半小时出一辆。


http://www.sbstransit.com.sg/sbstravelguide/index.htm

愛畫蘭精靈 该用户已被删除 59#

| Credits    
現在還沒有改繕嗎?如果直接從振林山到Jurong East要多久?星期一早上7點的班次有嗎?多久一趟啊?我到現在還不敢坐,怕九點上班遲到。

chua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60#

| Credits    
你的OFFICE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