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灰空 发表于 20-4-2014 02:36 PM 好心啦 要走就走啦 还要去跟人家谈counter offer
chinmei 发表于 20-4-2014 03:18 PM 如果老板接受你要的薪水,你敢再做下去?
舞猫猫 发表于 21-4-2014 10:13 AM 交辞职信,老板想留你的话自然会找你谈
点滴记忆 发表于 21-4-2014 09:06 AM 好奇想知道你辞职的原因是什么
雨璇 发表于 21-4-2014 10:36 AM 工钱。作了三年2500 不到
雨璇 发表于 12-4-2018 05:08 PM 老板最后有counter offer但是我也是走了,也走了四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02 AM , Processed in 0.1060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