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ADVERTISEMENT


JolinHo Lv.5 1721#

支柱会员 | Credits 604   
为了成为那些过分偏心的父母们眼中的“乖”孩子,我们这些被压迫的孩子们做什么都没有用,只有跟着这些父母们所谓的“乖”孩子取经,不用再出钱出力浪费自己的时间与健康。 。 。真好!还可以成为“乖”孩子呢!这些父母们你们真的成功了,你们全部的孩子都变成“乖”孩子了!

送给给这类父母们一句话:“As your wish!”。

ADVERTISEMENT


pureheartgal Lv.10 1722#

荣誉会员 | Credits 5640   
变得越来越坚强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怎么有点心疼满身是铠甲的自己?
我该拿什么去爱你呢?

pureheartgal Lv.10 1723#

荣誉会员 | Credits 5640   
我心已死......

pureheartgal Lv.10 1724#

荣誉会员 | Credits 5640   
死去的心貌似活了过来,希望这次能活很久很久...
Follow Us

pureheartgal Lv.10 1725#

荣誉会员 | Credits 5640   
死去的心正在苟且残喘地活着...

sweety1982 Lv.10 1726#

荣誉会员 | Credits 5761   
以前我对和做sales的人交朋友是很抵触的。可是工作久了又觉得可能当中也有正直的sales. 现在觉得。。。还是远离好,就是个垃圾。不小心摊上了一个,整个相处的经历就像是,要从我身上拿头等奖,被我拆穿后,就退一步想拿次等奖,我不愿意吃这个亏她就和我翻脸。到头来,感觉是她必须生气气,因为她吃力讨好做舔狗后,我什么奖都不给?很好笑。卖insurance的。一直觉得保险是良心企业。一不小心认识多一些才知道,只是一对赚很多很多钱,良心被狗吃了的垃圾。

发泄完毕。

JolinHo Lv.5 1727#

支柱会员 | Credits 604   
我原本以为问心无愧就可以了表达我的意思了,但看到那些可以做恶还敢大大声说‘问心无愧’的“好”人后,我以后只有改口说“无论从社会学校的教导,儒家学说,佛学的智慧,还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准则来看,我都问心无愧。” 。你们那些“好”人,真的可恶!

ADVERTISEMENT


pureheartgal Lv.10 1728#

荣誉会员 | Credits 5640   
我不想努力了,只想当一个摆烂的自己。

pureheartgal Lv.10 1729#

荣誉会员 | Credits 5640   
身体又不给力了,觉得自己好像吊着一口气在活。有谁可以带走我的痛苦?

酷酷鳥 Lv.5 1730#

支柱会员 | Credits 692   
引用: pureheartgal 发表于 8-6-2025 11:06 PM
身体又不给力了,觉得自己好像吊着一口气在活。有谁可以带走我的痛苦?

加油吧。。。

pureheartgal Lv.10 1731#

荣誉会员 | Credits 5640   
引用: 酷酷鳥 发表于 6-11-2025 03:38 AM
加油吧。。。

谢谢你。我现在比较好了,原来之前是患上严重的贫血而不自知。

eVilLance Lv.11 1732#

一级长老 | Credits 8652   
听到时,蛮突然。
印象中,笑脸迎人,听说健康良好。
无常的人生。

eVilLance Lv.11 1733#

一级长老 | Credits 8652   
有些东西...巧合的可怕。
前几年,有人遇上严重车祸,人平安无事,车子total loss.
最近,他驾在同一个地点...人平安无事,
车子严重受损。
他应该会对那路段有阴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