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ADVERTISEMENT


coollong Lv.12 61#

中级长老 | Credits 11447   


收拾

唯有沉默才是回复一些嘲笑最好的方法
朋友那么多年了。。。。还要开那个玩笑。。。。
还是静静不出声就好了。。。。
收拾心情了。。。。。明天
网友锐评
  • 10-2-2014 11:45 AM chuayl76

    很好的心灵车站!!!

ADVERTISEMENT


calveno Lv.7 62#

银牌会员 | Credits 1258   
开始厌倦自己的工作环境了!每天对着那些骂也骂不听的猴子!闷了,厌倦了,很想离开这里!
网友锐评
  • 20-2-2014 08:04 AM chuayl76

    工作环境无论去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改变自己的内心或许是一条出路。。。

dreamsnatcher Lv.8 63#

金牌会员 | Credits 2697   
喜歡我的好朋友,但我們不能在一起。
很無奈

時間啊時間。。。快幫我沖淡一切吧!
网友锐评
  • 20-2-2014 08:05 AM chuayl76

    为何不能在一起??

轻晓 Lv.6 64#

铜牌会员 | Credits 941   
感觉人生有失败,亲友不多,感情很淡
朋友也不多,幸好知己有1,2个
同事间的感情也非常非常淡如水,总觉得不想有太多牵扯,想静静的来静静的走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件好事,总不想和无谓的人有太多交流,所以到后来真正能聊的就只有区区的2,3个
网友锐评
  • 20-2-2014 08:05 AM chuayl76

    有时候好的不需要多。。。几个就够了。。。这样少了很多麻烦。。。
Follow Us

id90id Lv.4 65#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7   
引用: 大一 发表于 3-2-2014 01:37 PM
这个新年压力很大,为何?我不想做这份工了。可是还未找其他工。身边很多离职了,压力很大。我每天做的都是 ...

我的情况和你现在很像!我新年回来了都6 feb了,老板还派红包给我,我都不好意思给她辞职信了 ==

id90id Lv.4 66#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7   
引用: argenman9 发表于 21-1-2014 09:01 PM
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重来。。。

我也想啊,我读错行,现在在迷茫 唉
网友锐评
  • 28-2-2014 11:05 AM chuayl76

    读错行不可惜。曾经有一位学生,26岁了才来念机械工程系。原来他毕业于电脑课学系,出来个噢工作了两年过后发现自己念错了,机械工程才是他要的。。。有心不怕迟。。

id90id Lv.4 67#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7   
引用: lzpanda 发表于 28-1-2014 11:09 PM
很压力。一想到明天就要去到这么远的地方过新年,不能陪在父母家人身边,心里就十分的急躁。
越来越不想去 ...

去哪儿?那么远?

ADVERTISEMENT


id90id Lv.4 68#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7   
引用: windlee712 发表于 5-2-2014 12:17 AM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好累,那又怎样?我可以呐喊,却终究还是需要去面对。我家5位成员,爸妈我是大姐姐,2 ...

我和你同年,我也是最大的,做最大的肯定是要受不少的委屈,我每次和小的吵架,我妈肯定也是对着我来骂。而且你至少比我好吧,你妈会针对你和你二妹,而我呢?他只会针对我一个最大的。其他三个骂都没骂过的。所以到现在我做起事来都要想好好,免得在被骂。

id90id Lv.4 69#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7   
引用: 大一 发表于 6-2-2014 11:17 PM
看到朋友赚多钱,甚至环游世界,除了羡慕,自卑起来了。人家的学历比不上自己可是厉害赚钱。自己却在干什么 ...

他们都是做什么工呢?既然转到可以去环游世界?去做导游算了吧,有薪环游世界也不错哦

id90id Lv.4 70#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7   
引用: 大一 发表于 6-2-2014 11:17 PM
看到朋友赚多钱,甚至环游世界,除了羡慕,自卑起来了。人家的学历比不上自己可是厉害赚钱。自己却在干什么 ...

我觉得你至少去找一行博一博。做不到就再回去本行吧

qq9 Lv.4 71#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6   
哎,人说新年新希望,但新的一年,遇到太多的问题了,都不知点去面对才好。有时很想一走了之,但有责任在身,又不能走。身上的包袱太重,累得有些喘不过气来。

tinyisland Lv.4 72#

高级会员 | Credits 565   
明知道吵架是不能决解问题的,可是又不想闷在心里。结果,只会让自己更伤心。。。。。。

coollong Lv.12 73#

中级长老 | Credits 11447   

伴,一人一半
但少了个人,人也剩一半。。。。

幸运草1980 Lv.6 74#

铜牌会员 | Credits 964   
终于可以离开那个伤人的工作地方了,这两年里真的很辛苦。c 朋友啊,我当初是向你求助,到后来的我对你胡言乱语误会了你。之后我向你道歉了很多次,你都没回应我。我也一直的把这件事一直压在心里。某天见到你,多么希望你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让我们好好的谈谈。可是,你却对我的问题答非所问。
我不是对你有意思,而是真的向你求助。试问下两个女的,怎么相爱?我又不是同性恋的人。为什么当我向别人说起那件事,别人说我爱上你。别人神经病我也不能说些什么。也许别人认为我傻,为了酱的事情而离开。可是,我不觉得很傻,只是我不喜欢误会别人。也不喜欢别人误会我,误会是多么痛苦呀!
希望下次再见到你时,希望到时的你,真的能给我一点时间,一个机会,听我解释。一直以来我真的只想和你道歉而以,别无他意。
   
     希望在新的工作环境,我真的能把这个痛苦给忘掉。
希望在那里一切都顺心如意。
感谢菩萨的保佑!
      本帖最后由 幸运草1980 于 15-2-2014 02:44 PM 编辑

杰tang Lv.7 75#

银牌会员 | Credits 1825   
今天以过了15了,还是个等字。。。。。。。。对这网站4心了。。。。。。。。。。。。。。。。。。。。。

ADVERTISEMENT


coollong Lv.12 76#

中级长老 | Credits 11447   

方向失去了色彩
人生也没有了,精彩
有时很希望自己是透明的。。。。。。

coollong Lv.12 77#

中级长老 | Credits 11447   

咖啡人生

人生也如一杯咖啡,不是什么好的都是甜蜜的,有时,甘苦也是一种幸福。。。。。。
看来,这就是我的幸福味道了。。。。。。

今天很emo下的说。。。。。 本帖最后由 coollong 于 16-2-2014 10:50 PM 编辑

水晶鱼 Lv.5 78#

支柱会员 | Credits 610   
默默的一个人走

jiunhow Lv.6 79#

铜牌会员 | Credits 958   
在想着如果有女友,人生是否会改变?
本人21岁还没交过女友。

shantel_leong Lv.11 80#

一级长老 | Credits 7254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