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4 08:04 AM chuayl76
工作环境无论去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改变自己的内心或许是一条出路。。。
-
20-2-2014 08:05 AM chuayl76
为何不能在一起??
-
20-2-2014 08:05 AM chuayl76
有时候好的不需要多。。。几个就够了。。。这样少了很多麻烦。。。
-
28-2-2014 11:05 AM chuayl76
读错行不可惜。曾经有一位学生,26岁了才来念机械工程系。原来他毕业于电脑课学系,出来个噢工作了两年过后发现自己念错了,机械工程才是他要的。。。有心不怕迟。。








.gif)
10-2-2014 11:45 AM chuayl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