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55501
查看
751
回复

microwave oven还是oven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合理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2-10-2005 08: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ano 于 19-8-2005 11:31 AM 发表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为什么我的microwave steam出来的东西硬硬的。。。

是这样的啦~,你可在那食物上多洒些水。

[ 本帖最后由 唔讲得 于 12-10-2005 08:20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5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nee 于 8-10-2005 03:15 PM 发表
微波爐及烘爐的分別是什麼? 我想買給我媽媽。
微波爐可以把生的雞弄熟嗎?
謝謝。

俺只知道烘炉是用来做烧烤的料理……。
至于用微波炉煮鸡,还没试过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05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_cat 于 23-7-2005 02:32 PM 发表

Oven Toster用似类日光灯的灯管发热的,不能调度数,只能调时间,常用来弄热食物,我公司就有一个。Electic Oven用铁支发热的,能调度数和调时间,肯定能做蛋糕和饼干。
Microwave Oven用Microwave的,不是所有 ...



长了这么大才知道oven toaster,electic oven 和microwave oven 之间的差别,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eunis_041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5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military 于 21-10-2005 23:50 发表

长了这么大才知道oven toaster,electic oven 和microwave oven 之间的差别,谢谢!


我也是。。
前几天才买了一个oven toaster给人家的公司annual dinner。。
才发觉:原来那麽便宜!!o.O
心动了。。很想买一个来玩玩。。
又这么巧来到这儿才知道有这些不同。。
一定要去百货公司看看electric oven了。。
老公还不知他又要当atm机了。。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5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是看了这个贴才买electric oven的,而且买了之后,合理还帮我了很多,每次不厌其烦的解释告诉我该怎么做,又找网页给我。她真是太好了。。现在我已经会做蛋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5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从没想过做蛋糕啊饼啊之类的东西。。
不是兴趣所在嘛。。
但看了这个贴之后,发觉不是很难嘛。。应该难不倒我。。哈哈。。
兴趣随着年龄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5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原本我对做蛋糕吃蛋糕之类没什么兴趣的,只是看到大家都做,自己就插一脚了。。

上次忘记是看了谁的贴,她帖子里面教一个意大利面,还有一个希腊烤鸡腿吧。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joshlie,看到她的鸡腿我才兴起买烤箱,买了烤箱就顺便学做蛋糕了

乐趣和年龄无关啦~sunnie h20 年纪小小什么都会做。。我还看到她教人怎样斩白切鸡呢~~

她也教我很多做蛋糕的秘诀,差点忘记谢谢她了。。

[ 本帖最后由 ravenlee 于 24-10-2005 02:2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大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9-1-2006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烤箱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烤箱?? 正打算买个新烤箱, 新年前可以烤饼干哦!

请问买烤箱时需要考量些什么? 是否一定要上下火及风扇? 价钱大概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06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黄大仙 于 9-1-2006 11:15 AM 发表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烤箱?? 正打算买个新烤箱, 新年前可以烤饼干哦!

请问买烤箱时需要考量些什么? 是否一定要上下火及风扇? 价钱大概多少??

有风扇的可以一口气烤几盘饼干。买烤箱应该有个预算,价钱从百多到几千块。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之后才找个适合自己的。大的烤箱比较贵,入口货更贵。小的便宜可是要花多些时间烘多几次。我刚买一架Europa,不是名牌货,比较经济;在一千以内。太小的烤几个面包就挤不下了,太贵的我觉得不化算因为我不是卖糕饼的。问了很多用过的人,也做了不少功课,最后决定买它。若有疑问,欢迎发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06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nh 于 9-1-2006 06:29 PM 发表

有风扇的可以一口气烤几盘饼干。买烤箱应该有个预算,价钱从百多到几千块。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之后才找个适合自己的。大的烤箱比较贵,入口货更贵。小的便宜可是要花多些时间烘多几次。我刚买一架Europa,不是名 ...


   听用过EUROPA的朋友说,有将一个问题。
   发热不均,侧边较容易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6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robelus 于 9-1-2006 08:54 PM 发表


   听用过EUROPA的朋友说,有将一个问题。
   发热不均,侧边较容易焦。。。

我的还好,用来烤饼干、蛋糕、面包都没什么问题。烤饼干时要注意厚度要平均,饼干不要碰到烤盘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大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1-1-2006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了

刚买了. 店家介绍一个意大利牌子BOMPANI. 上网查了还好不是什么杂牌, 是一个意大利的老牌子. 上下有发热线, 也有风扇, 蛮适合小家庭用的啦..哈哈.. 新年可以烤些小饼干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黄大仙 于 11-1-2006 10:40 AM 发表
刚买了. 店家介绍一个意大利牌子BOMPANI. 上网查了还好不是什么杂牌, 是一个意大利的老牌子. 上下有发热线, 也有风扇, 蛮适合小家庭用的啦..哈哈.. 新年可以烤些小饼干咯!


   黄大仙 !多少钱你买?
  有保证多少年?
  可以烤多少容量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过同样的主题, 里头很多资料。 你可以查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大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1-1-2006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robelus 于 11-1-2006 10:49 AM 发表


   黄大仙 !多少钱你买?
  有保证多少年?
  可以烤多少容量的东西?


RM340. 保用1年. 容量多少倒不清楚了. 大概放得下宽度45-50cm的tr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黄大仙 于 11-1-2006 03:43 PM 发表


RM340. 保用1年. 容量多少倒不清楚了. 大概放得下宽度45-50cm的tray


我好想看看哪。。用了没?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個月買了一個進口的烤箱 [SASAKI], 今天才[開張]烤了一個butter cake,  覺得還好, 火候蠻均勻的. 還可以烤雞唷! 價錢=忘了大約是RM 420-RM45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06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黄大仙 于 11-1-2006 10:40 AM 发表
刚买了. 店家介绍一个意大利牌子BOMPANI. 上网查了还好不是什么杂牌, 是一个意大利的老牌子. 上下有发热线, 也有风扇, 蛮适合小家庭用的啦..哈哈.. 新年可以烤些小饼干咯!


可以告诉我你在哪里买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大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3-1-2006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槟城(大山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6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么“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8095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