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ingsir 发表于 14-1-2013 08:29 PM 要便宜的话。。的确是换壳啦。。
liong32 发表于 14-1-2013 08:36 PM 什么款来得?
600d 发表于 14-1-2013 09:07 PM Yamaha 135 lc?
December89 发表于 14-1-2013 09:14 PM 可以换念子
jy11301010 发表于 14-1-2013 08:38 PM 人没事吧!
Sozaihahah 发表于 14-1-2013 10:47 PM 谢谢关心没事~我motor停着~我朋友去撞~我motor自己跌---- haiz
jy11301010 发表于 15-1-2013 12:30 AM 叫你朋友赔
Sozaihahah 发表于 15-1-2013 12:37 AM 能的话我就不要烦恼了/.\
cb750 发表于 15-1-2013 10:36 AM 由于照片看得到的面积不大很难判断受损面积有多严重。。。 如果楼主不介意漆面有点儿瑕疵,您可以把损坏 ...
-YuJi 发表于 15-1-2013 02:31 AM 楼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年我问了后尾灯旁边两边的壳一边就需要55不包 sticker的(因为也是不小心跌 ...
lck1300lck 发表于 15-1-2013 12:58 PM 我不介意bike 留下傷痕~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02 AM , Processed in 0.3881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