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weising 发表于 14-11-2012 09:53 PM wow。。。这支风扇多少watt?
hooi_jd 发表于 14-11-2012 10:10 PM 有意思! 这样也给你想到。
hooi_jd 发表于 15-11-2012 12:51 AM 我猜lz是将吹出来的风冷却吧
suzuki8039 发表于 14-11-2012 09:42 PM 怎样作呢?风扇和铝片吗?
IMTJ 发表于 14-11-2012 10:35 PM 请问这是什么原理呢?它和普通风扇吹水面应该一样啊?
limchunkit 发表于 15-11-2012 01:13 AM 看图好像是直接吹哦
aple0021 发表于 15-11-2012 08:27 AM 如果加长你的铝片,让一半的铝片直接放在水中,效果会不会更好? 之前也是有想过这样做,不过我的想法是一 ...
缘_ 发表于 15-11-2012 10:27 AM 我还是看不懂呢~~~~ 没有制作过程 == 不过很惊讶的成绩哦,25.5度,楼主的家空气应该很好吧
佐 发表于 15-11-2012 10:37 AM 是否是连接过滤器的出水口? 让水经过铝片,然后风扇吹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05 AM , Processed in 0.23241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