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Hanson_V2 发表于 9-10-2012 01:21 PM 之前就看完了,但是有些只适合用在跑道,日常上必死无疑, 所以自己必须过滤一番… 还是感激分享
money6608 发表于 9-10-2012 01:37 PM 我是新手,所以就分享驾驶技术短片罢了! 因为我不太懂
Hanson_V2 发表于 9-10-2012 02:38 PM 看video沒有用的,出来喝茶交流看别人的铁骑才是王道! 大哥哪里人?
money6608 发表于 9-10-2012 02:54 PM 我是怡保的 还在考虑中买那一辆!呵呵! 请问你是哪里人?骑哪一款?
Hanson_V2 发表于 9-10-2012 03:45 PM 森美兰芙蓉人… 目前因为钞票不足的关系还在骑小忍… 但是中毒太深打算几年后入手Z系列或ZX系列…
meisnoob 发表于 9-10-2012 06:10 PM 这影片我老早就看过了。还是谢谢楼主分享。
alvin555 发表于 9-10-2012 06:13 PM 不错的影片哦~让我知道把手不要抓太紧~ 难怪那天驾到家的时候手臂酸到要死~ 不过那些什么"过弯 ...
sammax 发表于 9-10-2012 06:28 PM 那些可是正确的科学过弯技巧呐。如果掌握好骑车会更加安全。
SARS的奴隶 发表于 9-10-2012 06:30 PM 赛道上适合,老实话,街道或山道真的不是很受用~
money6608 发表于 9-10-2012 06:12 PM 不客气,我都是刚好看见所以分享一下
sammax 发表于 9-10-2012 05:53 PM 请问哪一些是只适合用在跑道?日常用必死无疑 有那么严重么。。。
money6608 发表于 9-10-2012 05:15 PM 哦哦哦!有了重机就觉得不远啦!哈哈哈! 我都是刚刚拿了B不久
Hanson_V2 发表于 9-10-2012 09:25 PM Sars哥哥也说不适合街道和山路,至于为什么我也不大会解释, 总之跑道是没有对头车也不会有烂路, 日常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0 PM , Processed in 0.09250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