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70520
查看
1121
回复

佳礼网成功升级Dizcuz! X2.5 举报功能问题/Bug

  [复制链接]

楼主: 网管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1-7-2012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fong 发表于 21-7-2012 02:16 PM
chenchen啊。。。没有聊天室 可无聊死了

你还有fb的聊天室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比较好一目了然,新的很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空间回复不到留言,一直出现 “抱歉,您目前没有权限进行评论”
然后编辑不到自己的贴子,按了编辑一直出现"抱歉,您所在的用户组(金牌会员)无法进行此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改回以前的layo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不习惯新版的。。。有点复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婷 发表于 21-7-2012 12:20 PM
编制不到帖子,删除不到帖子

我连编辑都进不去,一按就说您所在的用户组( )无法进行此操作,又怎么看到右下方的删除键呢?


@帖子如己有人回复, 楼主是不能自己刪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点开每个贴后,第1页内容无法浏览,只能从第2页开始。所以只有一页的贴,偶根本没得看了。。。哎,算是磨合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每个帖1楼的帖都飞去3楼 甚至等底层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很大问题~为什么之前所洗掉的消息(Private Message)全跑回来~害我还要一个一个的洗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搜寻不到他人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接受不到新的cari,之前另一个forum也是升级到这样的格式。已经一年多了,我到现在还是看不惯,所以转来cari,谁知道cari也升级
难道一定要升级的吗?
还有就是,为什么我去不到其它的主题,这里是我唯一能进到来的,所以就顺便发烂炸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習慣首頁,其他都還可以適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標滾輪縮放圖片很夠力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提醒也没了??短消息进来也不知道??乱七八糟!改回以前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提醒也没了??短消息进来也不知道??乱七八糟!改回以前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的买卖主题会移动到(商场问题帖子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提醒也没了??短消息进来也不知道??乱七八糟!改回以前的啦!
还一直卡帖!说什么内部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提醒也没了??短消息进来也不知道??乱七八糟!改回以前的啦!
还一直卡帖!说什么内部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帖子首楼变成第二楼
旧帖子第一楼变成了最新回复
从第三楼开始,都以逆序排序
关注的帖子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提醒也没了??短消息进来也不知道??乱七八糟!改回以前的啦!
还一直卡帖!说什么内部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8532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