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海外

ADVERTISEMENT


玩具熊 Lv.11

关注
一级长老 | Credits 8640   
看到很多人很担心没有CPF、KWSP,SOCSO会怎么办。有钱人根本不CARE这种垃圾。


是的。CPF,KWSP,SOSCO是合法的骗局。是政府SET来吃你们的钱的一个SCHEME来的。你想要有钱。你的钱就不可以交给任何人。一定要自己来管!

你听过什么是PONZI SCHEME吗?金字塔你听过吗?CPF就是金字塔!政府拿年轻人的公积金来交给退休的老人!现在你明白为何新加坡政府把退休年龄从55岁提高到62岁,然后提高到65岁,又不给你一次过拿出来。。。。。一大堆的LPPL。。。。。。

新加坡越来越少BABY出生,30年后,可能没得退休咯!

看到COE升超过SGD100K, HDB超过1MILLION小熊就笑大大声。是的,我是幸灾乐祸。两个字送给新加坡人:活该。这是你们把贷款买来的房子当成ASSET的后果。

我曾经跟一个新加坡人吵架。他不爽我说他跟HDB买的房子不是他的ASSET。我说是啊!你试试看不交贷款6个月,看下那个HDB是你的还是政府的?

1980年代一个4房式要SGD40000, 现在分分钟破SGD1MILLION。你以为是好事吗?
1.1万阅读
68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Foojee Lv.10 2#

荣誉会员 | Credits 6452   
如果你跟银行贷款,6个月不交贷款,屋子肯定被收回,反之,HDB是很仁慈的,只要你脸皮够厚,一再求情,又能证明失业,最高记录是拖欠贷款近四年。这就是为什么2。6%的利息都有人向HDB借。

玩具熊 楼主 3#

一级长老 | Credits 8640   
引用: 如果你跟银行贷款,6个月不交贷款,屋子肯定被收回,反之,HDB是很仁慈的,只要你脸皮够厚,一再求情,又能 ...

Foojee 发表于 24-5-2012 02:41 PM


问题是过了四年不还钱还是要住VOID DECK


跳楼还比较快,孩子老婆不用还了。。。。因为你用命来换

Foojee Lv.10 4#

荣誉会员 | Credits 6452   
回复 3# 玩具熊

如果要用到四年来找,那么问题就在这个人的身上了,有些人买了他能力负担不起的房子,你可以大屋换小屋甚至跟政府租屋,还有很多可以求助的管道,你没见MP的接见选民session这么hot?
Follow Us

skydog Lv.14 5#

支柱长老 | Credits 22410   
我想白痴才相信现有的金钱体系....

jack_chong Lv.14 6#

支柱长老 | Credits 23011   
玩具熊的工作压力大啊。。。

sunsun101 Lv.8 7#

金牌会员 | Credits 2675   
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

ADVERTISEMENT


紅慧星馬沙 8#

用户被禁止访问 | Credits 16521   
引用: 我想白痴才相信现有的金钱体系....
skydog 发表于 24-5-2012 02:54 PM



狗爸爸月尾有拿薪水嗎?

skydog Lv.14 9#

支柱长老 | Credits 22410   
引用: 狗爸爸月尾有拿薪水嗎?
紅慧星馬沙 发表于 24-5-2012 03:07 PM



   做么问人家酱私隐的问题?

xiao_tee Lv.4 10#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1   
引用: 玩具熊的工作压力大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24-5-2012 02:55 PM



    有同感

紅慧星馬沙 11#

用户被禁止访问 | Credits 16521   
回复 9# skydog


    有拿錢就是活在荒謬的金錢體系裡面囉

skydog Lv.14 12#

支柱长老 | Credits 22410   
回复 11# 紅慧星馬沙

基佬讲我们都是在自欺欺人呀,马沙老大....

skydog Lv.14 13#

支柱长老 | Credits 22410   
引用: 玩具熊的工作压力大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24-5-2012 02:55 PM



   一直熬夜是酱的....

dr3amchas3r Lv.11 14#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0   
CPF是给政府用的....

紅慧星馬沙 15#

用户被禁止访问 | Credits 16521   
回复 12# skydog


    神馬都是浮雲啊,狗爸爸

ADVERTISEMENT


skydog Lv.14 16#

支柱长老 | Credits 22410   
回复 15# 紅慧星馬沙


   的确是呀,最重要找到自己需要的啊,马沙老大.....

玩具熊 楼主 17#

一级长老 | Credits 8640   
引用: 回复  skydog


    有拿錢就是活在荒謬的金錢體系裡面囉

紅慧星馬沙 发表于 24-5-2012 03:30 PM


大佐讲的对,这个MONETARY SYSTEM很荒谬,不过我们都要TAKE PART咯。


聪明的话,就应该把一两间不用的房间出租!赚现金流!

所有的投资都要FOCUS ON ONE THING! CASH FLOW!

玛莎现在不是少佐了,是大佐了!

magnumao Lv.14 18#

支柱长老 | Credits 21415   
樓主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啊
不知道樓主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呢?

sgkong Lv.3 19#

中级会员 | Credits 350   
熊哥所言是是。现在有小孩的父母可以开始担忧二十年后的孑女会蜗居到什么程度。。令北有钱的富三代除外。。

ross.chang Lv.9 20#

钻石会员 | Credits 4282   
所以咯... 我的CPF都拿完来公房贷. 既然不能不给,能用就把它用叼.

虽说,CPF的利率比房贷高,房子卖了又得把用掉公房贷的钱+INTEREST补回CPF...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