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5170
查看
129
回复

IBE美容展 05.05.12 - 08.05.12

[复制链接]

楼主: Esly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6-5-2012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 junelow888_5988


还没有去啦!7上8下的,偶还不知道要不要去捏?看了一些的评语,好像没有去年的那么大,那么多东西,价钱也没有便宜很多。去年的我也没有去,所以相象不到,呵呵

希望今天已经逛了的MM能够进来分享分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止在美容展買...經過chanel的化妝櫃臺又敗一筆現在就快破産了
win1126 发表于 6-5-2012 12:30 AM


我也是耶。。除了美容展。。还跑去isetan chanel和lancome买了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unelow888_5988


还没有去啦!7上8下的,偶还不知道要不要去捏?看了一些的评语,好像没有去 ...
lingyan 发表于 6-5-2012 12:37 AM


还是可以去看看。。ido 的mask 不错。。
可以考虑。。
RM39.90 10片。。
我还买了小曼老师的按摩梳,修护液。。
脸部按摩导入仪。。
IDO的Mask,还有就是collag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耶。。除了美容展。。还跑去isetan chanel和lancome买了东西。。
junelow888_5988 发表于 6-5-2012 12:42 AM


mm買了什麽啊?女人就是這樣的啦,眼睛看到什么都想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去。最后一天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可以去看看。。ido 的mask 不错。。
可以考虑。。
RM39.90 10片。。
我还买了小曼老师的按摩梳, ...
junelow888_5988 发表于 6-5-2012 12:50 AM


我看到idos的防曬也是有promotion
RM39.90一罐, 看照片before跟after差別很大一下, coverage很夠
不知道用了會不會阻塞毛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wup


    礼拜二来的哦!难道你也是请假去扫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m買了什麽啊?女人就是這樣的啦,眼睛看到什么都想買
win1126 发表于 6-5-2012 12:51 AM


我买了小曼老师的按摩梳,头发修护液,脸部按摩导入仪,Ido的mask还有collagen..
之后还买了chanel的eyelinear,lancome sunblo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idos的防曬也是有promotion
RM39.90一罐, 看照片before跟after差別很大一下, coverage很夠
不知 ...
win1126 发表于 6-5-2012 12:53 AM


对啊。。可是我用惯了lancome的,所以也不打算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register, free entrance的如果去年有register過的可以直接用電腦登記 不用排長龍
win1126 发表于 5-5-2012 10:50 PM


怎么说直接用电脑登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fan啊?今天去看到刘伊心。。
真人很瘦哦。。
感觉还是太瘦了点。。
今天去,觉得没之前多东西买 ...
junelow888_5988 发表于 6-5-2012 12:16 AM


有时候真的很困难啦。。。你们女生的脸。。。唉~~~ 前几天。。。我带我女朋友去 EPI 洗脸。。。。 Rm 100的。。。 洗了出来。。。。 那个店长(女的)就说她的脸严重。。。neutrogena不适合她的脸什么什么的。。。。 还要我们买她的保养品。。。RM 1100.。。。。

我当然没有买啦。。。才第一次来。。。都不懂适合与否。。。 两三天过后,我女朋友的脸冒很多痘痘了。。。。 粉刺又来袭她的鼻孔。。。。 好像比没洗的来的严重。。。 不懂事她们按到很出力 还是不适合EPI的产品。。。 我带她去了那么多间的美容院。。。只有这间按的最痛。。。*女朋友说的*。。。

真的不懂要买什么产品给她了。。。。 又怕买了不适合。。。

另一个贴有写 O'slee 不错。。。 请问他适合痘痘的肌肤吗??? 因为guardian 有 15% discount。。。。 想买整set给她用。。。差不多两百多吧。。。 又担心不适合她。。。 唉。。。 请高人指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女朋友的脸又大颗,又红但是没有头的。。。应该是里头发炎了吧。。。。之前还好好的。。。 都没有红红大大颗。。。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早上 和女朋友吃过早餐, 大概 11点多会到。。。 然后走走。。扫扫便宜货,1.30 听柳燕老师讲解。。。。然后再走走扫扫。。。。大概3点多就走了。。。因为等下五点要出席另一个场所。。。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6: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ahsui


    希望你们回来后可以进来分享一下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 lingyan


    我女朋友化妆比赛。那天是我off day来的。看看有什么东西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发囖。。。。出去吃早餐囖。。。然后。。。。去找保养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原本想买些office的化妆品的。。
因为打算上课用的。。
结果没看到。。
买了naruko的什么啊 ...
junelow888_5988 发表于 6-5-2012 12:17 AM



等下半年的再去,看会不会比较多东西卖~
我买了ampm的三重玻尿酸B3淡斑精華和水仙的卸御护洁颜泡
ampm的在那试用了觉得水水的又不油腻所以就买来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真的很困难啦。。。你们女生的脸。。。唉~~~ 前几天。。。我带我女朋友去 EPI 洗脸。。。。 Rm 1 ...
ahsui 发表于 6-5-2012 02:10 AM


O'slee的产品的成份都很温和. 痘痘肌也可以用.
我老公也是用着它家的产品. 试试无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真的很困难啦。。。你们女生的脸。。。唉~~~ 前几天。。。我带我女朋友去 EPI 洗脸。。。。 Rm 1 ...
ahsui 发表于 6-5-2012 02:10 AM


有些美容院真的很hard sell的。。建议洗了脸之后,回去再看看皮肤怎才打算买不买它家的产品。。
不然等下不适合,浪费钱啊。。
我也试过给一个美容师按到很痛,结果,我还是觉得皮肤还是有油粒,没被按出来,而且好像更严重。。
那家我再也不去了。。
你的女朋友可能是因为美容师乱按,反而发炎了。。
oslee的产品我没用过,给不到你意见哦。。
你可以去试试看它家的tester先,看会不会油腻那些,再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2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半年的再去,看会不会比较多东西卖~
我买了ampm的三重玻尿酸B3淡斑精華和水仙的卸御护洁颜泡
...
失恋的人 发表于 6-5-2012 10:06 AM


就是啊。。9月10月那场美容展应该会比较多东西看的。。
MM试试看了再分享好不好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9341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