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258|回复: 25

在samsung上班的福利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2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在samsung上班的福利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2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的经验:-

1。开工的第一天,有个花篮/水果篮欢迎你加入。(不懂是不是只是那个部门而已还是全部部门都有)
2。规定一定要用samsung 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做那个部门,我朋友老婆在samsung做!薪水高但是压力也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做那个部门,我朋友老婆在samsung做!薪水高但是压力也很大。
lovemyid 发表于 29-3-2012 11:47 AM


做做下,老婆变了样,回家必变山东母老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3-2012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在samsung上班的福利好吗?谢谢~~
yume6808 发表于 28-3-2012 19:16



    有新电话,你就有机会以便宜的价格买来用。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3-2012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kevinpss

除了这个之外,加薪和花红呢?
如果是合约员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3-2012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lovemyid

加薪和花红o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3-2012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做那个部门,我朋友老婆在samsung做!薪水高但是压力也很大。
lovemyid 发表于 29-3-2012 11:47 AM


那她是在哪一个部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就不清楚。
不过几年前,我认识一般samsung的marketing,几乎都跑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说明在哪间samsu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3-2012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天武


    是在联邦大道的。迟些会搬去jalan amp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武


    是在联邦大道的。迟些会搬去jalan ampang
yume6808 发表于 29-3-2012 09:40 PM


联邦大道有samsung?这我就真的不清楚了,懂是搞些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3-2012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天武

position好像是Voice of Customer (VOC Executive),不过是合约的。
在samsung customer service plaz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武

position好像是Voice of Customer (VOC Executive),不过是合约的。
在samsung customer s ...
yume6808 发表于 29-3-2012 09:48 PM


哦。。我不是很了解那plaza,有听说过而已。不好意思帮不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3-2012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武

position好像是Voice of Customer (VOC Executive),不过是合约的。
在samsung customer s ...
yume6808 发表于 29-3-2012 09:48 PM



如果是contract staff福利可能会和permanent staff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在厂做,福利还好,但加薪不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们说kenanga international的samsu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层有得拿 Galax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0 PM , Processed in 0.08087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