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2588
查看
288
回复

有谁五月份去台湾的?来踩一下,看我们有机会遇到吗!

  [复制链接]

楼主: strawberry12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7-4-2012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leenah

阳明山~ 地热谷 ~ 皇池溫泉御膳館 ~ 五分埔 ~ 饶河街夜市 ~ 美丽华摩天轮 ~ 臨江街夜市  ...
jamietmc 发表于 7-4-2012 04:04 PM


你的地點選得有些出乎我意料,像五分埔,很難想像去五分埔要包車啊,因為那個地方如果你喜歡逛時裝的話,可以走一整天吧。。
我對桃園老街大溪花海有興趣,我們是6/5~10/5在台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2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 tleenah

没有啦。。逛街不用包车。。那个是我的行程而已啦。。如果包车,可以去阳明山,地热谷,黄金瀑布,阴阳海之类的咯。。
你有什么建议?我们只可以在5月8日或5月13日包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2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台湾,一定能遇到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9号到27号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五月23号到31号。。。
有谁已经安排好行程的吗?
请PM我电话或MSN。。我们可以讨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 电脑专家


   pm 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leenah

没有啦。。逛街不用包车。。那个是我的行程而已啦。。如果包车,可以去阳明山,地热谷, ...
jamietmc 发表于 7-4-2012 09:22 PM


你那頭幾位啊?我們這次是閒閒沒事在台北so上SO下,完全沒有規劃。。只是想有可能去一趟竹子湖看海芋,又想省腳力,最好有一包車能包括陽明山~9份~基隆夜市~台北的行程。。四人共乘就可以省一半,原來我們兩人也打算包車的。。你的預定行程又是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 tleenah

九分那边我们没有打算包车哦。。因为我们跟了旅行团,包了。。台北-->淡水 [新北投站] 地熱谷 + [北投站] 陽明山(公園 + 大花鍾 + 竹子湖 + 小油坑)+[士林站] 台灣故宮博物院 +[士林站] 士林官氏+[圓山站] 忠烈祠+> *[中山站](午餐 + 逛名牌街 + 婚紗街)  [西門站] 五角板船吃午餐 西門町(午餐 + 逛街) --> [淡水站] 淡水老街 + 漁人碼頭 + 情人橋 --> [劍潭站] 美麗華百樂園|+[劍潭站] 士林夜市+ 就寢


你可以考虑这个行程看看,不过,有些捷运可以直接去的,可以拿出来。。自己傍晚酱可以去。。
包车一天多少钱?包半天可以吗?之前我问过,都要4千台币。。蛮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leenah

九分那边我们没有打算包车哦。。因为我们跟了旅行团,包了。。台北-->淡水 [新北投站] 地 ...
jamietmc 发表于 8-4-2012 11:44 AM


你們跟了當地的旅行團?還是馬來西亞的?我們在台北混了几年,所以沒包車也還可以,就是想省腳力,你知道咯,在台北街頭用11號車,走著走著是會翻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9# tleenah

马来西亚的。。哈哈,那你有什么地方想去的?说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leenah

马来西亚的。。哈哈,那你有什么地方想去的?说来看看?
jamietmc 发表于 8-4-2012 12:29 PM


你跟團怎麼還有時間逛台北?是多留几天嗎?

前兩年我去了台中的新社,合歡山,都在冬天,今年晚到了,沒花看,
所以就呆在台北,挑了雙城街附近來住,
巷口就有台北天下第一攤,還有LILIKOKO的美食。。

到時再看哪兒有桐花盛開就去給他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4-21 号,有人一样吗?
theng1124 发表于 13-3-2012 01:58 PM


我14-20好,撞到bang bang声!waha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2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 tleenah

跟团只是4天,其余3天是自由行的请问5月的天气如何?怕带错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2 07: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leenah

跟团只是4天,其余3天是自由行的请问5月的天气如何?怕带错衣服
jamietmc 发表于 8-4-2012 09:34 PM


很難說得準,原以為熱,不過担心冷鋒過境,不過我是不帶寒衣的,短袖T恤就口以搞定了。。大馬人身体熱呼呼,不怕冷的,你在那兒住上個3,5 年就會怕冬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2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 tleenah

哈哈。。你错了。。虽说我是大马人,可是我是超怕冷得噢。。哪。。包车那部分,你觉得怎样了?其实我也怕花太多时间去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2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女友+女友妈妈三个人 - 17/5 到 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2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leenah

哈哈。。你错了。。虽说我是大马人,可是我是超怕冷得噢。。哪。。包车那部分,你觉得 ...
jamietmc 发表于 9-4-2012 10:18 AM


醬吧,反正我們都會帶筆電或愛敗出門,到時聯絡到有好康的包車司机,隨時保持聯絡。。隨緣。

台北住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2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的,我想问,台湾wifi都免费吗?一定要用台湾电话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2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 lykoo502

是啊, 到时会遇到吧!!行程安排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2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strawberry123


我十号到十六号...
可能会遇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多旅游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740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