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最近在公司很无聊,因为很多无聊人。。。 靠着自己长得可怜惜惜, 就在那边搬弄是非, 想上位又没有本事 ...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4:19 PM
你假情,她假意。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4:38 PM
人家天生就是有這個本錢。。你嫉妒甚麼 ?? 很明顯。。日後她的職位一定比妳高。。因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4:49 PM
很明顯不需要嫉妒咯。。没有料又想上位。。。要坐我的位?门都没有。。。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4:58 PM
呵呵呵。。。不好意识。。。对于假意的人呵我不会浪费我的情。。。。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4:55 PM
呵呵。。 小鬼自信別太大。。 是人是鬼我看過了不少。。 甚麼人最終會上位甚麼人永遠都是同一個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5:12 PM
呵呵 呵。。只可惜..本人的位子是直接对老板的。。。不用投票。。。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5:45 PM
你给我的感觉,你待人不友善哦。 看对方不顺眼,是自己修行不够哦。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5:14 PM
還沒有 kok.... CEO 也會給小角色拉下馬。。。。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5:48 PM
well...修行的确不够。。因为不会作秀嘛。。。对于两个吃碗面反碗底的人,看到就想吐咯。。。{:fighting2 ...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5:49 PM
哪里都会有酱的人的啦。。。。看开点 不是我做的 发表于 9-3-2012 05:01 PM
妳可以建議她找個男人嫁出去。。。就能休生養息了。。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5:52 PM
回复 披狼皮的羊 没有。。纯粹发泄。。发唠叨一下而已。。。 路摇知马力。。。现在日久见人心了咯。。 ...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5:5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2 PM , Processed in 0.10359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