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新公司有没有24HOUR RESIGNATION? 那么你是要去BIG 4 做是吗? briankok 发表于 28-2-2012 04:21 PM
新公司需要一个星期通知 那位老板真的很好人下的,较小间.. 每六个月加薪,大概200到300, ... Luckyz 发表于 28-2-2012 04:33 PM
你是什么QUALIFICATION briankok 发表于 28-2-2012 04:37 PM
你薪水都不知道人家给你多少那么你去INTERVIEW 问些什么 briankok 发表于 28-2-2012 04:36 PM
phone interview 虽然还没成,不过想知道万一真的要我,我可以怎么做而已 Luckyz 发表于 28-2-2012 04:48 PM
PHONE INTERVIEW 而以吗 况且你在这行有EXP 没有? BIG 4 压力大,加上要有EXP 还是建议你去那 ... briankok 发表于 28-2-2012 04:54 PM
有两年半小firm经验而已 我去apply tax 的,看她语气应该不会拿我,还跟我说看有没有entry ... Luckyz 发表于 28-2-2012 04:59 PM
多数到凌晨半夜三更 briankok 发表于 28-2-2012 05:07 PM
您是同行的?在哪里上班? 怕身子坏掉 =.= Luckyz 发表于 28-2-2012 05:1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7 PM , Processed in 0.10850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