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8912|回复: 53

田馥甄訴委屈掀「大家都電腦修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5-2011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曲入圍名單公布結束,也是委屈、不滿的開始!金曲總召黃舒駿前天說,田馥甄(Hebe)個人專輯《To Hebe》,「使用太多科技方式,做音樂或人聲修飾」,才無法入圍本屆最佳女演唱,引發許多質疑,也認為對Hebe是二度傷害。「案主」Hebe表面上說不在意、尊重評審,昨終於說出真心話:「大家,都是經過電腦修飾!」嗅得出她滿腹委屈。

 自嘲大遺珠幸非大姨媽

 Hebe被列為金曲大遺珠,她自嘲:「大遺珠,不是大姨媽就好。」針對黃舒駿說她專輯修太多,她淡淡說:「不清楚評審的口味,不過能入圍就是肯定,我尊重評審所有的說法。」但仍不忘表態,「我歡迎大家來聽我現場演出,可能會比CD唱得更棒!」她所屬的華研唱片總經理何燕玲,也在微博替她平反,「最大遺珠?我們的珍珠都是天然養成,不加人工修飾的…。」

 Hebe的粉絲質疑,若真的是修音的問題,為什麼整張專輯會入圍最佳專輯獎?且又入圍最佳國語專輯、單曲製作人、專輯包裝、MV4項,獨缺女歌手,無疑是指她白唱了,希望黃舒駿能說明,否則對Hebe是一種二度傷害。

 何韻詩無緣專輯也惹議

 圈內人說,黃舒駿的說法矛盾,如該專輯能入圍最佳國語專輯、單曲製作人,不就代表評審很肯定、也接受該專輯後製團隊對她聲音的修飾功夫,怎又提出她聲音有修飾疑義?這個爭議,大陸搜狐音樂頻道也以〈標準這麼亂,金曲獎給誰看?〉為題,拿何韻詩作品提出評論:「…提名了最佳國語女歌手,卻沒提名最佳國語專輯,是一件讓歌手說不出來高興或鬱悶的事。對於音樂、演繹和概念從來合為一體的何韻詩來講,這次金曲獎也算活生生把她這個人和她的專輯分開了。喜中有悲,笑中帶淚啊!」

 除了Hebe沒入圍的爭議,S.H.E也有望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組合獎項,粉絲都期待3人合體,但Ella表示:「可能沒辦法,因為Selina無法久站,腳會充血,不時要坐下來休息,我們希望她出席,但更希望她健康。」她說Selina瘦很多,但沒刻意減肥,因復健做得很勤,運動量大,跟剛出院相比瘦了5公斤,現在只有49公斤。


还好啦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5-2011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金曲奖表以为自己是华人的Grammy Award咯。。。
没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太多科技方式,做音樂或人聲修飾

這種話都說得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的評審標準都是矛盾的。
今年田馥甄比較衰,入圍很多卻偏偏沒獲得個人獎項的提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
評審把馥甄的和聲聼成電腦聲

裏面的和聲都是她自己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5-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讲到那么白,难怪台湾乐坛得到如此的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评审的耳朵听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5-2011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做一张像美国或韩国那样流行音乐专辑应该别想入围!
台湾评审应该换跟上年代的音乐人来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声音好到可以和电脑比较,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he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digital recording普遍后,谁不auto tune,谁不修live drum的tempo,很多还trigger。
(打死都不想回去以前2寸带的日子,虽然那才是真正考工夫)
评审应该是拿来讲的。lebih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1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質疑評審是不是表示質疑其他入圍者?認為她們都不必自己更有資格入圍?

顯然台灣樂壇的聽眾群仍屬於非常落伍的思維群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意是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從王力宏和黃立行那件事後。。我就不看了。。
跌破眼鏡。。什麼爛頒獎典禮。。。
得不得獎都無所謂啦。。但是醬傷害hebe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曲奖评委为什么会用这么烂的借口??
为什么不敢直接说她不比那些入选的人有资格,怕被shoot??

其实hebe歌迷可以不要那么激动滴。。。
只能说她选错时间发片啦。。。。去年那么多强女发片。。
A-lin , 林凡, karen,万芳等人都是歌唱高手。

说真的hebe真的不如她们。。。
hebe fans 不要shoot我哦。。我知道她很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5-2011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大家,都是經過電腦修飾!"

有多少人用真功夫?
有电梯搭还有人走楼梯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梯搭还有人走楼梯咩~~~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全部歌手专辑录L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 hebe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09 AM , Processed in 0.1383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