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985|回复: 16

518 香港女子團體Twins 十週年 恭喜恭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5-2011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wins是我心中的名牌!!

十年的歲月不長不短,他們雖然沒有天籟的好聲音但有為香港樂壇帶來了不少貢獻。
十年前剛畢業的我無所事事,但看見2個小女生年紀輕輕就那麼努力的確讓我反省了。謝謝
我會永遠支持Twins.

十週年twins會推出1張華語專輯,啊sa啊嬌也會有他們的作品。。。喜歡twins的朋友要多多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5-2011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很喜欢听她们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歡阿嬌的作品
讓我看到她最真的一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歡阿嬌的作品
讓我看到她最真的一面

..
iLLkiD 发表于 5/5/2011 13:07


我也喜欢~她真的很天真,很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再拍多一輯豔照來紀念紀念一下?很想阿嬌拍3D肉浦團第二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们只不过是杨受成的玩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5-2011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欲女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華語歌就免了吧.....
唱廣東歌比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5-2011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wins真的很拼
尤其是阿嬌
更加的拼...
雖然她很天真 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5-2011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對愛情誰也天真過。。。。。
面對未來才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张天后,风筝与风,我最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家长的最怕。。。。。。。。。。。。她们的傻,她们的天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歡阿嬌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洲女子天团,香港区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喜欢她们。。。祝福她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是Twins,一世都是Twins。。。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11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永遠會記得莫一年的農曆新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0 PM , Processed in 0.10702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