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01|回复: 45
|
中国花旦抢饭碗 港女星没得捞
[复制链接]
|
|
|
本帖最后由 ccyip 于 4-5-2011 01:32 PM 编辑
中国花旦抢饭碗 港女星没得捞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日 下午四时十五分
■ 香港知名女演员如杨千嬅、郑秀文和梁咏琪等受中国花旦
的潜规则打击,演合拍片机会越来越少。
(香港3日讯)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最近中国影坛潜规则情况越来越严重,不少当地花旦都有强劲电影公司或投资者作后台,以高片酬请香港红星如甄子丹、古天乐和刘德华等搭配他们力捧的花旦,形成港女星纵使红如郑秀文和杨千嬅等,除了演出她们所属公司的电影外,几乎没太多机会演出中港合拍的大片,继续下去,港女星迟早走向末路。
香港的电影市道持续低迷,相反中国影市却相当兴旺,不少集团愿意投资拍戏,所以港导演开戏绝不愁资金,但导演也要克服一些心理障碍,因为现时很多中国公司出资开戏,一般都会指定用中国女星做主角,男主角可让导演随意挑选在港有卖座力的男巨星演出,好像扬子的巨力公司投资开拍《白蛇传说》,女主角就是其女友黄圣依,男主角是李连杰与林峰。
2600万捧爱将做主角
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当初选女主角时,刘亦菲与范冰冰竞争剧烈,最终刘亦菲成功当上女主角,与古天乐合演情侣。另一部由英皇投资、林超贤执导的《逆战》,由周杰伦与谢霆锋主演,女主角却争破头,中国女星黄奕与林鹏都想演这部投资8千万港币(约3200万令吉)的大制作,有传黄奕和林鹏都有人力挺,愿出资6500万港币(约2600万令吉)加入投资这部戏,目的只为能当上主角,结果林鹏胜出,而英皇另一爱将白冰也是女主角之一。
刘嘉玲 舒淇 张柏芝较幸运
由于有后台的中国女星都争破头去抢做大片女主角,纵使知名度不够或素质平平,但人家后台够硬,港女星当然比较吃亏,较幸运的只有刘嘉玲、舒淇和张柏芝在中国早已成名,所以演出机会较多,但红如郑秀文与杨千嬅近年来都是拍所属公司寰亚的电影为主,梁咏琪与再后一辈的薛凯琪及邓丽欣等就更没机会。
全部科班出身
张家辉表示作为演员无力改变这局面,他说:“其实香港公司再不去捧新人,一味恳求拍合拍电影,在中国没知名度的港星就不用,这样如何培养港星?加上人家全部是科班出身,香港新人怎能跟人比呢!”
文採自:光华日报
==================================================================
如果港片不求上进,一味靠拳头,枕头,泪水再加一大堆无聊低级笑料,重复又重复,那迟早玩完。。。。。。。。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张柏芝!!!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柏芝最令我讨厌。。。那个样子怎么我都看不顺。。。
女港星,除了sammi演搞笑 (像古仔)能让我看好,其他的我不知道咯。
f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大陆市场很重要 几亿的票房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港片早就墮落了
..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不是我的菜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Sa不错啊,
喜欢看她演的喜剧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my 于 4-5-2011 06:26 PM 编辑
为什么香港苹果报每次报出来的新闻都那么让人反胃,
连人家杨千华和何超仪都承认香港女演员条件不如内地女演员,说人家是科班出身,要演技有演技要美艳有美貌,
香港新一代女演员真的是没得比,为什么舒淇可以,张柏芝可以,因为人家就是有实力,其他女演员竞争不过人苹果报就用这种方式来唱衰,让人觉得香港报纸没风度,为什么内容是那么八封,怪不得香港人叫苹果报做"烂果报"或是"毒果报",果然是有他们的道理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花旦抢饭碗 港女星没得捞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日 下午四时十五分
■ 香港知名女演员如杨千嬅、郑秀文和 ...
ccyip 发表于 4-5-2011 01:31 PM 
论样貌,论身材,论后台,港女星30-40 岁以下港女星跟中国女星没得比。
香港电影是他们自己搞烂,香港娱乐圈也是他们自己搞烂。
怨不得别人强抢机会。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华人七大一线女星就是:
章子怡,周迅,赵薇,舒淇,范冰冰,李冰冰,徐静蕾.
舒淇不是内地的啊,为什么人家可以挤进去,而一群香港40岁以下的女星都挤不进去,说到底还是实力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准一线的汤唯\刘亦菲\张静初\高圆圆也都是内地女星
现在华人电影在二线的香港女演员都不多:张柏芝算是一线的,但因为那个事件使得她事业停了一阵子,不然她是可以和另外七个人平起平坐的.其他进入二线的有阿S和刘嘉玲,其他就没了
人家台湾的二线的还有两个呢,一个是大S,一个是林志玲,但这两人的演技不好,想要进入一线可能性太小了.
像杨千桦和薛凯琪其实在影坛连三线都是比较低的那种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不喜欢看配音戏.
我意思是看港片就由港星演
大陆片就由大陆星演
每次rojak酱参来参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1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11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艺人一捞到有本钱就投资房地产、股票、生意那些了。。
哪里能靠演戏演到老?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11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11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11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不喜欢看配音戏.
我意思是看港片就由港星演
大陆片就由大陆星演
每次rojak酱参来参去~~
一杯Tequila 发表于 4-5-2011 06:58 PM  + 1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