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95|回复: 26
|
终极天王...
[复制链接]
|
|
|
首先..开这个贴...就准备给人shoot.....当终极天王开播的时候...就把电视开了....看看爽消磨时间...怎么知道...上车了,先不说比赛..gary...还是没变..每次都把那句话挂在嘴边.."怎样..觉得自己有没有感动到评审...感动到自己.."看到参赛者给的反应是尴尬的笑容..
反应很冷。。。。算了...那时终极播第一集的时候看到的...到了今天...又无所事事...又把电视扭开了...哇.竟然吓了一跳..请上黄明志...歌唱的怎样..我不多说..相信大家知道了。。。唱完过后..让我笑得大大声的是他和gary的对话
gary: 能不能给一给意见给参赛者..
黄:err..我没参加过比赛leh....
gary:就表演的经验啦...
黄: err..我也是第一上来电视唱歌leh...
gary: 那你现在是酸我啦..(语带玩笑)
总结...节目烂....主持烂(本来就是)..请黄明志是败笔...我觉得很丢脸..因为评审方面有王仁浦...我不懂他会觉得怎样...是我是他..哈哈..不会再有下次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gary yap的出现,马国真的很难有更优秀的演艺人才。。。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天看,就像呕,不到五分钟我就关掉,
够力没有standard~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y: 那你现在是酸我啦..(语带玩笑)
完全化解不到僵局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节目是精彩的,如果不是这些评判,不是这些参赛者, 更不是这个人妖主持。。。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仁浦也是烂才会来这里当评审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4-2011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败笔是主持人不是黄明志@@
yeeyee1031 发表于 24-4-2011 10:58 PM 
我也觉得节目不应该请黄明志...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明志第一次在电视上唱歌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4-4-2011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facebook開戰了。。。
Namewee 黃明志:哎呀, 我好像講話太直了...都把主持人弄尷尬了. 第一次在電視上唱歌, 有點緊張, 不好意思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15鈡就看不下去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怎样..觉得自己有没有感动到评审...感动到自己.." 原来lz也有注意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觉得自己有没有感动到评审...感动到自己.." 原来lz也有注意到~!!!
elaine1009 发表于 25-4-2011 01:14 PM 
之前的终极天团也是这样,一直问那首歌有没有感动到评审 |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y Gaga: 再让他讲下去我们就没有办法板比赛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11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deo来!!
阿宏仔 发表于 25-4-2011 05:23 PM 
實在看不下去了,直接轉台812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4-2011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觉得自己有没有感动到评审...感动到自己.." 原来lz也有注意到~!!!
elaine1009 发表于 25-4-2011 01:14 PM 
他从绝对superstar到现在都是这样...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