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可能我很老土。。。但我觉得偶像剧是这样多种戏最无聊的一种除了了一些帅哥美女外。。。内容都很屎一下。。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06 PM
你對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麽? 臺灣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韓國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美國製作+一堆帥哥 ...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3:13 PM
如果GARY YAP来演呢。。。。。。。。。。。?你会喜欢吗? see_done 发表于 21-4-2011 03:19 PM
他可以试试看。。。可能不一样感觉,哈哈。。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4:00 PM
爱情是每部剧集最基本的元素 你去找看有哪部戏是没有爱情成分的 剧集好不好看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剧情 ... 水果冰淇淋 发表于 21-4-2011 04:29 PM
好像很为难编辑的功夫。。。。。。。。还有,谁人愿意和他做对手戏 ? see_done 发表于 21-4-2011 04:20 PM
你少說 大馬製作+一堆衰哥霉女+愛情 天才 发表于 21-4-2011 04:13 PM
对。。问题台湾的特别糟,大多没演技可言。。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59 PM
台湾偶像剧特别多没演技的。。。那些什么飞轮海棒棒糖们有演技吗?故事?就是爱情。。男生耍帅,有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4:43 PM
這裡也有? ..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4:49 PM
平時你沒注意而已。。 天才 发表于 21-4-2011 04:51 PM
他是一哥有谁不给脸,只要他愿意8 号怎样也要帮帮他这个镇8之宝。。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4:46 PM
偶像剧只看过看过流星花园,难看到。。。 这样的烂剧情,十集就够了。。。结果十九才完。 到现 ... cmong2005 发表于 21-4-2011 05:0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4 PM , Processed in 0.08613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