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2385|回复: 200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4-2011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我很老土。。。但我觉得偶像剧是这样多种戏最无聊的一种除了了一些帅哥美女外。。。内容都很屎一下。。已经拍到没东西拍了,没改变。。。
故事除了爱情还是爱情,感觉世界就除了爱情而已。。。搞到现在的年轻人一没爱情就想死了。。。
但还是很多人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1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對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麽?

臺灣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韓國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美國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日本製作+一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香港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只要有一堆帥哥美女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很老土。。。但我觉得偶像剧是这样多种戏最无聊的一种除了了一些帅哥美女外。。。内容都很屎一下。。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06 PM



    如果GARY YAP来演呢。。。。。。。。。。。?你会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比偶像剧好很多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對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麽?

臺灣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韓國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美國製作+一堆帥哥 ...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3:13 PM



  对。。问题台湾的特别糟,大多没演技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GARY YAP来演呢。。。。。。。。。。。?你会喜欢吗?
see_done 发表于 21-4-2011 03:19 PM



  他可以试试看。。。可能不一样感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4-2011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對偶像劇的定義是什麽?

臺灣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韓國製作+一堆帥哥美女+愛情
美國製作+一堆帥哥 ...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3:13 PM



    你少說
     大馬製作+一堆衰哥霉女+愛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可以试试看。。。可能不一样感觉,哈哈。。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4:00 PM



    好像很为难编辑的功夫。。。。。。。。还有,谁人愿意和他做对手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1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每部剧集最基本的元素
你去找看有哪部戏是没有爱情成分的

剧集好不好看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剧情,配上好的演员去演绎
不是看主角帅/美,来判定他们的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每部剧集最基本的元素
你去找看有哪部戏是没有爱情成分的

剧集好不好看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剧情 ...
水果冰淇淋 发表于 21-4-2011 04:29 PM



   台湾偶像剧特别多没演技的。。。那些什么飞轮海棒棒糖们有演技吗?故事?就是爱情。。男生耍帅,有钱。。。然后男失忆或的遇到什么普通姑娘等。。。让侯女的生气什么的过后肯定原谅的,另外一个女的耍手段抢男的等。。。
就是爱情没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为难编辑的功夫。。。。。。。。还有,谁人愿意和他做对手戏 ?
see_done 发表于 21-4-2011 04:20 PM



   他是一哥有谁不给脸,只要他愿意8 号怎样也要帮帮他这个镇8之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少說
     大馬製作+一堆衰哥霉女+愛情
天才 发表于 21-4-2011 04:13 PM


這裡也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问题台湾的特别糟,大多没演技可言。。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59 PM



對我來説韓國香港也有同樣的問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偶像剧特别多没演技的。。。那些什么飞轮海棒棒糖们有演技吗?故事?就是爱情。。男生耍帅,有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4:43 PM



韓國香港的也是這樣啊
都是一種演法而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裡也有?

..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4:49 PM



    平時你沒注意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時你沒注意而已。。
天才 发表于 21-4-2011 04:51 PM



   之前有,现在好像暂停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1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時你沒注意而已。。
天才 发表于 21-4-2011 04:51 PM


誰演的哦?
美麽?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只看过看过流星花园,难看到。。。
这样的烂剧情,十集就够了。。。结果十九才完。
到现在没有看过一部。简直在浪费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一哥有谁不给脸,只要他愿意8 号怎样也要帮帮他这个镇8之宝。。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4:46 PM



    如果和晓微一姐共同演戏。。。。。。一哥和一姐的成功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只看过看过流星花园,难看到。。。
这样的烂剧情,十集就够了。。。结果十九才完。
到现 ...
cmong2005 发表于 21-4-2011 05:03 PM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4 PM , Processed in 0.08613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