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室内是不是都是冷气? yjchang 发表于 23-3-2011 08:57 AM
回复 lyn_sunshine23 找拉电佬弄ELCB,可能ELCB坏了,很危险,不用把整间家的电都拉过 ncng 发表于 23-3-2011 09:31 AM
你墙壁插头那里会不会有很多灰尘? 408pm 发表于 23-3-2011 09:31 AM
or家里的电器有一样走电,关全都电器一个一个检查。 ncng 发表于 23-3-2011 09:36 AM
Grounding有问题,找人查查。 SleepingGod 发表于 23-3-2011 10:54 AM
有时候是因为静电的问题。。。 我也常常被自己的电脑电到。。。 hengheng84 发表于 23-3-2011 12:16 PM
静电的问题好像很够力..我以前做工的地方,我拉门把或者墙壁,有铁的东西都会触电... 更夸张,动 ... siriustar 发表于 23-3-2011 01: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07 AM , Processed in 0.05944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