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苹香子

苹香子的歌词创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7-2005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你的愛情嗎?
我的愛情不是這樣的。
我的愛情總是躲在雨傘底下,
來不及躲避陽光卻又撐不起風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7-2005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Enn 于 17-7-2005 10:58 AM 发表
這是你的愛情嗎?
我的愛情不是這樣的。
我的愛情總是躲在雨傘底下,
來不及躲避陽光卻又撐不起風雨。


honestly,什么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7-2005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天晴

床边的电话 很安静 躺在那 不管我 低声下气哀求它
它还是  一声都不响  就像是 你生气模样

我已经忘了 为什么 会争吵 就像你 总忘记你说的话
我总是  绝对相信你  听不出 你敷衍的话

每一次我们争吵 总喜欢 耍倔强  
不止一次的后悔 却一再把对方刺伤

你的世界刮风 我的世界下雷雨
我们就这样突然 断了联系
我们在伤心两端 等着爱 放晴
却没有勇气说声 对不起

你的世界刮风 我的世界下雷雨
今天会是谁先把 乌云吹去
如果在伤心两端 等不到 天晴
让我说最后一句 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7-2005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听《下次别迟到》

下次别迟到
词:苹香子  曲:Ah_Haw

right click,  save target as ...

我只是偶尔早到
这才发现你们是那么要好
该不该来一个三人的热情拥抱
不必问谁先来后到

我只是开开玩笑
先来的后到的你却都想要
钥匙还给你还是留给她
三双眼睛沉默对望 怎会有好答案

一个人两张机票
三人行到不了天涯海角
就让我自我流放
不要多余的浪漫

一颗心两个记号
幸福的爱不需三种味道
忘记昨天的盼望
快乐有很多方向

我只是偶尔早到
原来很多事情 迟到的人 都不知道

[ 本帖最后由 苹香子 于 21-7-2005 02:0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7-2005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迟到了。。。

本来把歌词PRINT下了,准备做功课了。。。

想不到有人帮忙作曲了,呵呵。。。

而且,曲作得好。

所以,我的野心终于可以脱离这首歌了,放假咯。。。!!!


作曲的Ah_Haw,应记一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7-2005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rutoe 于 28-7-2005 01:03 AM 发表
本来把歌词PRINT下了,准备做功课了。。。

想不到有人帮忙作曲了,呵呵。。。

而且,曲作得好。

所以,我的野心终于可以脱离这首歌了,放假咯。。。!!!


作曲的Ah_Haw,应记一功!



希望你喜欢的不只这一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8-7-2005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有了没有》

长针和短针  又紧紧相依 在一起
作伴的人  在电视机里  演着戏
电话那头没有你的声音  只能听到你爱的旋律

忘记了我们  有多久没说 好想你
周围的人  总不可能说  我爱你     
手机里还没回复的信息  是你写到一半的甜蜜

我嫁给我的工作  你入赘你干的活
我们在孤单时候  特别想要一个窝

我努力追我的梦  你用心打造王国
等到什么都拥有  却没有你没有我

bridge
你说你不懂  为什么城市里的人
看起来拥有很多  却什么都没法掌握
Oooo.....

[ 本帖最后由 苹香子 于 29-7-2005 02:1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7-2005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花。花蝴蝶

当然。

还有:

蝴蝶花。花蝴蝶

让你走

说晚安不只是习惯而已

听雨



半年以来,我一直研究编曲,没有写流行的东西了。

说真的,“IS IT ALL TONIGHT?” 是两年前写的流行歌。

这三天内,我从你的歌词里赚到了一个VERSE和两个CHORUS的曲,真是拾到宝呢!

我的灵感会延续到什么时候,我不知道,不过“蝴蝶花。花蝴蝶”的主干已经搞定
了。现在先把它做完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7-2005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死的创作人

原帖由 苹香子 于 28-7-2005 01:40 PM 发表
长针和短针  又紧紧相依 在一起
作伴的人  在电视机里  演着戏
电话那头没有你的声音  只能听到你爱的旋律

忘记了我们  有多久没说 好想你
周围的人  总不可能说  我爱你     
手机里还没回复的信息  是你 ...



我的脑快死了,想不到题目。

我晚上才帮你想想。

暂时,我会一直用你的词作曲,一是你的词好,二是我懒得找别的作词人了。

不介意吧?

我的曲,应该过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7-2005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别迟到> 感觉不错..反复听了几遍..好像越来越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7-2005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转告作曲人,我想他会很高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7-2005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rutoe 于 28-7-2005 02:50 PM 发表



我的脑快死了,想不到题目。

我晚上才帮你想想。

暂时,我会一直用你的词作曲,一是你的词好,二是我懒得找别的作词人了。

不介意吧?

我的曲,应该过得去。



难得你那么看得起我的作品,我高兴都来不及了,怎么会介意?

不过,这首词,我也想不到题目,但我的脑还没死,不甘心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5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香子 于 29-7-2005 12:07 AM 发表



难得你那么看得起我的作品,我高兴都来不及了,怎么会介意?

不过,这首词,我也想不到题目,但我的脑还没死,不甘心死啊……


唉,脑死的人不是你啦!我才为歌词头痛呢!

对了,你的“蝴蝶花。花蝴蝶”我严重的地删掉好多字,来配合曲噢!

呵呵。。。

我现在写词的状况,还得拜你为师呢!

我还没把歌词看完,我只看一首,写一首,不知要写到何时?
不过,你的作品越多,我就越有选择的余地啦!我需要的词,是比较抒情的。
(我的歌快不起来啦!)

我有点懒得作词,作词用的脑力,比作曲多耗几倍呢!

。。。唉。。。头要破了,STPM的BIOLOGY读不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5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rutoe 于 28-7-2005 01:03 AM 发表
本来把歌词PRINT下了,准备做功课了。。。

想不到有人帮忙作曲了,呵呵。。。

而且,曲作得好。

所以,我的野心终于可以脱离这首歌了,放假咯。。。!!!


作曲的Ah_Haw,应记一功!



谢谢你的赞赏!
可以感受到你的真诚~~

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5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inycat 于 28-7-2005 11:30 PM 发表
<下次别迟到> 感觉不错..反复听了几遍..好像越来越好听..



谢谢tinycat,你的评价对我和阿香子都有莫大的鼓舞~~
希望可以在九月推出完整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5 0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体,赞!

原帖由 ah_haw 于 29-7-2005 01:16 AM 发表



谢谢tinycat,你的评价对我和阿香子都有莫大的鼓舞~~
希望可以在九月推出完整版!



AH HAW,

很期待你的完全版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7-2005 0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h_haw 于 29-7-2005 01:14 AM 发表



谢谢你的赞赏!
可以感受到你的真诚~~

大家一起加油~~



多谢咯~~

你也好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5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h_haw 于 29-7-2005 01:16 AM 发表



谢谢tinycat,你的评价对我和阿香子都有莫大的鼓舞~~
希望可以在九月推出完整版!



小喵会很期待。。               加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7-2005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arutoe,你的脑不必死了。

有题目了~ 就叫《拥有了没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5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香子 于 29-7-2005 02:28 PM 发表
Narutoe,你的脑不必死了。

有题目了~ 就叫《拥有了没有》吧。


好像有点深奥,我大概想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4 04:31 AM , Processed in 0.04949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