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5526
查看
50
回复

关于“大悲咒”水的疑问?

[复制链接]

楼主: cck0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8-11-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看了无线的“诡异档案”节目,说某家庭在家供奉观音菩萨金身,但却没有在菩萨前安置观音杯,幸得司徒师傅的指点下,主人才去购买观音杯,杯的外表写满大悲咒经文,然后在杯里面盛装阴阳水,再念咒加持,最后就放在观音菩萨的前方。师傅还强调,每天可以从观音杯中,倒点大悲咒圣水于茶壶中来饮用,以达到保健康,消罪孽的效果等。但是本人对于大悲咒还有些疑问,还望这里的大大可以为小弟解答:

1)大悲咒水是否可以放置在关帝像框前呢?因小弟住家没有供奉观音菩萨,只供奉关帝、祖先和地主公。
2)大悲水真的需要经过师傅加持或所谓的开光才行吗?那我们是否要拿着观音杯,再装阴阳水,拿去庙宇要求开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把大悲水倒入蓄水池让大家饮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把大悲水倒入蓄水池让大家饮用
无名士 发表于 8-11-2010 11:49 AM


這樣答人的嗎? 沒腦.
樓主是初學者, 不知道到要怎樣做才來佛教論壇問, 你不懂就閉嘴.
要懂得尊敬這種初學者詢問的帖, 你派系爭鬥的帖是派系爭鬥帖, 會有老鳥來跟你鬥.
你沒理由一看到帖就開刀, 對初學者也開刀, 還算是什麼鬼學長?
鬥雖鬥, 你至少要懂得尊敬自己的宗教, 打擊初學者就是不懂的尊敬自己的宗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ck06

樓主, 怎樣供奉菩薩的, 去 道教与民间信仰 論壇詢問比較好, 那邊有一些人懂得法術的, 那邊問比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觀世音菩薩已經不是佛教的啦, 是道教的, 佛教不要, 道教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1-2010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hamitaichi


    谢谢你,我只不过想了解更够有关大悲咒水的资料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觀世音菩薩已經不是佛教的啦, 是道教的, 佛教不要, 道教要.
hamitaichi 发表于 8-11-2010 12:49 PM

這樣答人的嗎? 沒腦.
樓主是初學者, 不知道到要怎樣做才來佛教論壇問, 你不懂就閉嘴.
要懂得尊敬這種初學者詢問的帖, 你派系爭鬥的帖是派系爭鬥帖, 會有老鳥來跟你鬥.
你沒理由一看到帖就開刀, 對初學者也開刀, 還算是什麼鬼學長?
鬥雖鬥, 你至少要懂得尊敬自己的宗教, 打擊初學者就是不懂的尊敬自己的宗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无名士

好心給你指點還死不悔改, 學什麼佛? 學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hamitaichi
好心給你指點還死不悔改, 學什麼佛修什么道? 學個P.修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mitaichi
谢谢你,我只不过想了解更够有关大悲咒水的资料而已!
cck06 发表于 8-11-2010 01:28 PM


只要在大悲咒水前面持大悲咒就可以了, 供奉在哪裡都無所謂. 有些人沒有供奉菩薩像, 只是常常有持咒, 就靈視的人看到有菩薩在護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1-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在大悲咒水前面持大悲咒就可以了, 供奉在哪裡都無所謂. 有些人沒有供奉菩薩像, 只是常常有持咒, 就 ...
hamitaichi 发表于 8-11-2010 02:15 PM



    谢谢你了,你有如菩萨化身,大显神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1-2010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以和为贵,怎样这里好像变成了吵架论坛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ungkong 于 8-11-2010 09:34 PM 编辑

大悲咒的功效很多,生病、买新车、放生、搬新屋、驱鬼、饿鬼得甘露清凉、消业障等等。。。
更有人因为念大悲咒而发财呢!
但是最重要还是需要有至诚心与信心,再加上慈悲心!大咒嘛,这个名字就告诉我们要有慈悲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誦持大悲咒的功德利益

1、臨命終時十方諸佛皆來授手。
2、欲生何等佛土,隨願皆得往生。
3、不墮三惡道。
4、能生諸佛國。
5、得無量三昧辯才。
6、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唯除不善、除不至誠
7、若諸女人厭賤女身欲成男子身,誦持大悲陀羅尼章句,若不轉女身成男子身者,我誓不成正覺,生少疑心者,必不果遂也。
8、若諸眾生侵損常住飲食財物,千佛出世不通懺悔,縱懺亦不除滅,今誦大悲神咒即得除滅。
(1)若侵損、食用常住飲食、財物,要對十方師懺謝,然始除滅。
(2)今誦大悲陀羅尼時,十方師即來為作證明,一切罪障悉皆消滅,一切十惡、五逆、謗人、謗法、破齋、破戒、破塔、壞寺、偷僧衹物、污淨梵行,如是等一切惡業重罪,悉皆滅盡。
(3)唯除一事,於咒生疑者,乃至小罪輕業亦不得滅,何況重罪;雖不即滅重罪,猶能遠作菩提之因

9、若諸人天誦持大悲心咒者,不受十五種惡死也。其惡死者:
(1)不令其飢餓困苦死。        (2)不為枷禁杖楚死。
(3)不為怨家讎對死。          (4)不為軍陣相殺死。
(5)不為豺狼惡獸殘害死。      (6)不為毒蛇蚖蠍所中死。
(7)不為水火焚漂死。          (8)不為毒藥所中死。
(9)不為蠱毒害死。            (10)不為狂亂失念死。
(11)不為山樹崖岸墜落死。     (12)不為惡人厭魅死。
(13)不為邪神惡鬼得便死。     (14)不為惡病纏身死。
(15)不為非分自害死。

10、誦持大悲神咒者,得十五種善生者:
(1)所生之處常逢善王。       (2)常生善國。
(3)常值好時。               (4)常逢善友。
(5)身根常得具足。           (6)道心純熟。
(7)不犯禁戒。               (8)所有眷屬恩義和順。
(9)資具財食常得豐足。       (10)恒得他人恭敬扶接。
(11)所有財寶無他劫奪。      (12)意欲所求皆悉稱遂。
(13)龍天善神恒常擁衛。      (14)所生之處見佛聞法。
(15)所聞正法悟甚深義。
※若有誦持大悲心陀羅尼者,得如是等十五種善生也,一切天人應常誦持勿生懈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悲神咒的修法

1、若善男子善女人,誦持此神咒者,發廣大菩提心,誓度一切眾生。身持齋戒,於諸眾生起平等心,常誦此咒,莫令斷絕。
2、住於淨室,澡浴清淨,著淨衣服。
3、懸旛、燃燈,備香華、百味飲食以用供養。
4、制心一處,更莫異緣,如法誦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誦持大悲咒的神奇感應

1、誦持大悲咒者,從是以往所有世間經書悉能受持,一切外道法術、韋陀典籍亦能通達。

2、誦持此神咒者,世間八萬四千種病悉皆治之,無不差者;亦能使令一切鬼神,降諸天魔,制諸外道。

3、若在山野誦經、坐禪,有諸山精、雜魅、魍魎鬼神,橫相惱亂心不安定者,誦此咒一遍,是諸鬼神悉皆被縛也。

4、若能如法誦持,於諸眾生起慈悲心者,(觀世音菩薩)當敕一切善神、龍王、金剛密跡常隨衛護不離其側,如護眼睛、如護己命。是諸善神及龍王、神母女等,各有五百眷屬,大力夜叉常隨擁護。

5、誦持大悲神咒者,其人若在空山、曠野,獨宿孤眠,是諸善神番代宿衛,辟除災障。

6、若在深山迷失道路,善神龍王,化作善人,示其正道。

7、若在山林曠野,乏少水火,龍王護故,化出水火。

8、觀世音菩薩言:「誦此咒五遍,取五色線作索,咒二十一遍,結作二十一結,繫項(頸部)。此陀羅尼是過去九十九億恆河沙諸佛所說,彼等諸佛為諸行人,修行六度未滿足者,速令滿足故;未發菩提心者,速令發心故;若聲聞人未證果者,速令證故;若三千世界內諸神仙人,未發無上菩提心者,令速發心故;若諸眾生,未得大乘信根者,以此陀羅尼威神力故,令其大乘種子法芽增長,以我方便慈悲力故,令其所須皆得成辦。」

9、三千大千世界,幽隱闇處三塗眾生,聞大悲神咒皆得離苦。

10、若諸菩薩未階初住者,速令得故,乃至令得到十住地故;又令得到佛地故,自然成就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

11、若聲聞人聞此陀羅尼一經耳者,修行書寫此陀羅尼者,以質直心如法而住者,四沙門果,不求自得。若三千大千世界內,山河、石壁、四大海水,能令涌沸,須彌山及鐵圍山,能令搖動,又令碎如微塵,其中眾生,悉令發無上菩提之心。

12、若諸眾生,現世求願者,於三七日,淨持齋戒,論此陀羅尼,必果所願,從生死際至生死際,一切惡業並皆滅盡,三千大千世界內,一切諸佛、菩薩、梵、釋、四天王、神仙、龍王悉皆證知。

13、若諸人天誦持此陀羅尼者,其人若在江、河、大海中沐浴,其中眾生,得此人浴身之水,霑著其身,一切惡業重罪悉皆消滅,即得轉生他方淨士,蓮花化生,更不受胎身、濕、卵之身,何況受持讀誦者。此人若行道路,大風時來,吹此人身毛髮衣服,餘風下過,諸類眾生得其人飄身風吹著身者,一切重罪惡業並皆消滅,更不受三惡道報,常生佛前,當知誦持者,福德果報不可思議。

14、誦持此陀羅尼者,口中所出言音,若善、若惡,一切天、魔、外道、天龍、鬼神聞者,皆是清淨法音,皆於其人起恭敬心,尊重如佛。

15、誦持此陀羅尼者,當知其人即是佛身藏,九十九億恆河沙諸佛所愛惜故;
  當知其人是光明藏,一切如來光明照故;
  當知其人是慈悲藏,恆以陀羅尼救眾生故;
  當知其人是妙法藏,普攝一切陀羅尼門故;
  當知其人是禪定藏,百千三昧常現前故;
  當知其人是虛空藏,常以空慧觀眾生故;
  當知其人是無畏藏,龍、天、善神常護持故;
  當知其人是妙語藏,口中陀羅尼音無斷絕故;
  當知其人是常住藏,三災惡劫不能壞故;
  當知其人是解脫藏,天魔、外道不能羈留故;
  當知其人是藥王藏,常以陀羅尼療眾生病故;
  當知其人是神通藏,遊諸佛國得自在故;其人功德讚不可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悲咒發願文

稽首觀音大悲主    願力洪深相好身
千臂莊嚴普護持    千眼光明遍觀照
真實語中宣密語    無為心內起悲心
速令滿足諸希求    永使滅除諸罪業
龍天聖眾同慈護    百千三昧頓薰修
受持身是光明幢    受持心是神通藏
洗濯塵勞願濟海    超證菩提方便門
我今稱誦誓歸依    所願從心悉圓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消滅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枯竭
我若向餓鬼    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百零八遍)
南無阿彌陀佛(一百零八遍)
南無觀世音菩薩 嗡 嘛呢 唄美 吽(一百零八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以和为贵,怎样这里好像变成了吵架论坛了呢?
cck06 发表于 8-11-2010 02:38 PM


佛教法音 = 比比谁的佛学最厉害论坛。
话说回来,我也看了司徒师傅那集关于大悲水的做法。诵念咒语,诚心就可以了,仪式就不重要。念完大悲水,就给大家喝或病人喝。喝完又诵念新的大悲水。一般诵念7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0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教法音 = 比比谁的佛学最厉害论坛。
----------
我看如果佛陀在世都不一定赢,因为世尊会发现。。。
原来还有这样多的法也叫佛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2010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无线的“诡异档案”节目,说某家庭在家供奉观音菩萨金身,但却没有在菩萨前安置观音杯,幸得司徒师 ...
cck06 发表于 8-11-2010 10:32 AM



    你需要的觀音化病水

1.
如有拜觀音就面向觀音, 如沒有就對窗見到天的地方.

2.
用一支水(自行煮或街買的都可以), 左手以金頂訣(如不明用手掌)托底, 右手用劍指(即食指及中指)按著頂部唸.

拜請觀音大士, 六任仙師在此大顯威靈借法給善信xxx.

化形災滅 施法秘氣

心清章至 引咒練丹

昇方安神 劃符氣入

百病消除 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勅勅令!

3.
連續唸七次, 誠心唸讀, 成功後可將水在七天內飲完.未飲用可放雪柜, 水千萬不可倒在座廁或坑渠, 有多餘可以倒在花草樹木及泥土內.

觀音水可用於任何病人, 精神不佳, 有邪風者, 平凡人身上. 可用來送藥, 煎藥, 抺身洗澡及日常飲用, 平凡人飲用可保健康平安, 如用符水及經加持效力更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6145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