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99141
查看
324
回复

马六甲大大小小hotel资料

  [复制链接]

楼主: 王子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2-2012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星期4-6号,有什么好的酒店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12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 有听过BEST WESTERN Wana Riverside Hotel 吗?? 新开的吗??
~小寒~ 发表于 16-1-2012 11:55 PM

这间是以前的钻石嘛!州政府过手后被sue,现在转卖给别人,一年前讲要重开,到现在都不知道开了没有,整个hotel静悄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12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间是以前的钻石嘛!州政府过手后被sue,现在转卖给别人,一年前讲要重开,到现在都不知道开了没有,整个 ...
mlkranger 发表于 21-2-2012 12:37 AM



我经过的时候也是好奇!里面黑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12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头去一天游,请问有什么酒店介绍?
靠近红屋(不认识路,比较容易去吧)
要浪漫的。(budget $200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2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头去一天游,请问有什么酒店介绍?
靠近红屋(不认识路,比较容易去吧)
要浪漫的。(budget $200以下)
路人假 发表于 12-3-2012 11:12 PM


有需要可以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2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月十一日結婚,,想要租兩間Homestay, 最好靠近紅屋,有房源者請介紹
入住時間:十一月十日
Check up時間:十一月十一日 
之前有找一兩位,有電話聯絡說要發照片,可是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2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六甲
观海小楼度假公寓 马六甲
观海小楼度假公寓 ( Malacca Seaview Balcony Homestay ) Website :

http://msbhomestay.blogspot.com/ -浪漫美丽的阳台海岛景色。
-阳台可望到 Pulau Besar Pulau Upeh
-阳台备有酒吧桌椅。
-10-15分钟车程到城市中心,Dataran Pahlawan, Mahkota Parade and Jonker Street
-三间房间两浴室
-可住 6- 8
-房间,客厅和饭厅备有冷气
-客厅备有电视机,Astro机和DVD
-主人房备有电视机和DVD
-供应DVD 影片免费观看
-8 尺沙发 完整家具
-浴室备有热水器
-电冰箱,煮水器,吹风筒,滤水器,电烫斗,烫斗板
-备有厨房 , 厨房里加了滤水器,
-毛巾,厕纸,浴室沐浴露免费供应
-可提供额外床垫, 不另加费
-游泳池,建身设施 桑拿设施
儿童玩乐设施
免费停车
24小时保安
附近有7-11便利店和巴士站
入住时间 : 2 pm
退住时间 : 12 noon
价格 : 普通星期日-星期四 - 每晚RM250
普通星期五-星期六 - 每晚RM300
假日前夕,假日和学校假期星期五和星期六 - 每晚RM350
如住多天,价钱可商议。
价格更改,无需通知。
其他条例:
1.)不能携带宠物
  2.) 预订时, 需先付RM150订金。
3) 如取消预定, 订金将不被退回。
4.) 入住时,租金必须付清。
5.) 入住时,需交RM150可退还押金。如无损坏,押金将在退住时,还回租客。

欢迎来电询问:

Mr/Ms Tan
016-9676736
012-6837639
Email:
msbhomestay@yahoo.com
Website  : http://msbhomestay.blogspo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0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有靠近afamosa resort附近的旅店吗?因为afamosa里面住太贵了。。想找便宜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3-2012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8# K!R@

Rembia太陽城有一間,就在AMJ大路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2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麻烦来相助
check in 26 May, check out 27 May
要找3间 apartment(里面需要3间房的),一间预算是RM250,不要太过偏僻的!要干净方便的~

请问有什么好介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2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 joeblueland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2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 joeblueland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12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 joeblueland

Hotel Formosa 有 apartment 式的, 06-3350 187 自己打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2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hotel hong的电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2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 Hong 06-2863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2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推荐
林峰. 发表于 4-11-2010 07:17 PM



   这间给人家shoot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2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hotel hong vs Dream hotel 哪一间的地点比较方便,近jonker street, 红屋,古迹, 晚上去夜店也靠近的?没有租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2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 bongsy

當然是色的比較靠近火紅的街跟紅燈區啦!別再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2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开的Prima Hotel地点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2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bongsy

不夠紅,但好過做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88102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