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勤劳打工的话,换取生活费是绝对没问题的...可是有多少人会勤劳工作呢? 我也时常再找回国的理由...可是 ... keztnah 发表于 21-9-2010 10:34 AM
keztnah兄去了澳洲几年?为什么不能勤劳工作呢? 淋伟 发表于 21-9-2010 07:11 PM
是呀!能走是福,因为这里也没有什么东西好留念噢! keztnah兄能分享下为什么要回国的理由吗? 淋伟 发表于 21-9-2010 10:47 PM
家人因素吧。。 如果在马来西亚有家业,父母亲又年迈了,真的会被逼回来祖国。。 也或许是环境吧。。 毕 ... 托雷斯王子 发表于 22-9-2010 01:55 PM
等到三十好几四十将近,发现想婚了,却在外国找不到伴侣的时候,通常都会回家找。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6-9-2010 12:30 PM
我先幫你留意一些信譽比較好的婚宴介紹所 野比 发表于 26-9-2010 01:07 PM
谢了,不过我不喜欢澳洲人。 如果是其他国家过来这里做工的可能还会考虑,目前对欧洲人和北美人比较有好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6-9-2010 01:33 PM
我公司裡有一個荷蘭的,長得高高的,很帥 他喜歡中國女生,但是要鳳眼的,你有鳳眼嗎先? 野比 发表于 26-9-2010 01:36 PM
可惜我只有一双近视眼!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6-9-2010 01:39 PM
其實我發現很多洋人都喜歡鳳眼的 像這位 野比 发表于 26-9-2010 01:46 PM
像哪位?你贴图吗?我看不到。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6-9-2010 01:4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18 PM , Processed in 0.09309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