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这做了5年,有薪假都不到一个月,做够十年也不过是三个月有薪假(long service leaves). 我也想知道哪里 ... ozlady 发表于 15-9-2010 05:35 PM
怎么会这样?每做3个月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了,一年就有一个月了 野比 发表于 16-9-2010 06:48 AM
回复 野比 我想应该是二十多天吧,到现在我还欠公司的假期,应为每个圣诞节被逼拿两个礼拜,然后华人 ... ozlady 发表于 16-9-2010 06:37 PM
回复 野比 我在beaconfield上班的,你呢?我也是听人说的五年就有,只可以在离职时才可以拿的。等我要 ... ozlady 发表于 16-9-2010 08:17 PM
你好像是住在nunawading不是嗎?去beaconsfield很遠下 我在city上班,為什麼你那麼想辭職,到 ... 野比 发表于 16-9-2010 08:59 PM
这两个地方我连听都没听过,还要靠古歌才知道。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9-2010 09:15 PM
給你的話絕對不會住那麼遠 不然你第二天就辭職了 野比 发表于 16-9-2010 09:17 PM
唉,不要将子讲嘛,人家no good meaning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9-2010 09:21 PM
其實我是想講你Lunch time就吵著要回家了,我已經很給臉了,我還不知道你會no good meaning 野比 发表于 16-9-2010 09:22 PM
我在这间公司的确第一天午餐就吵着要回家了,因为规矩一大堆。 不过做下去越做越好,现在不要走了。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9-2010 09:24 PM
回复 野比 所以 想找在 city的呀,在这天涯海角的地方人影都很少的地方。只想换一下环境。我还没至于 ...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07:27 AM
回复 野比 是呀,在这远断离红尘,好让我练成一个绝世好武功。 ozlady 发表于 17-9-2010 10:05 AM
你应该要离开了,不然你的会越来越严重了 野比 发表于 17-9-2010 11:1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56 AM , Processed in 0.09236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