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喝热饮料未必身体比较好吧? 每次到咖啡店买咖啡冰那些安蒂就会说“小弟啊,喝冷的身体会坏啊“ 我个 ... XIAOTEE 发表于 31-8-2010 12:20 PM
我觉的午餐和晚餐都喝冷饮,没什么的啦。 你大可以跟他们说,报上还没报道说喝冷饮会死人呢!! 你也 ... meilian 发表于 31-8-2010 02:33 PM
个人觉得少喝冷的比较好,毕竟是属于刺激性的饮品。 还有,长辈的话,多听比较好。先声明不是盲从 我 ... keat8303 发表于 31-8-2010 05:44 PM
个人体质的问题 还有,长辈的话,多听比较好。先声明不是盲从。 不要太夜还冲冷水 青萍果^^ 发表于 31-8-2010 05:5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2 AM , Processed in 0.08207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