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8516
查看
82
回复

牟妹妹之[原创]~~升精帖~更新#9-《一个无聊的笑话+一个白痴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牟妹妹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2-1-2011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都是原创的。。。。。
牟妹妹 发表于 12-1-2011 05:31 PM
lz再加油!很多都很好!期待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2011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再加油!很多都很好!期待期待~
忘忧草~ 发表于 12-1-2011 08:13 PM


基本上失去了热情…………因为回复都是敷衍式的骗分……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1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失去了热情…………因为回复都是敷衍式的骗分……
哈哈哈哈~
牟妹妹 发表于 12-1-2011 08:15 PM
既然这样那我就认真给意见了噢!
有很多个我都觉得不错啊!比如那个kangaroo aru的,榴莲的,还有姨丈的听力等等,如果是发生在现实中一定很好笑。
但有一个我觉得比较冷的是h1n1的。
(骗分中[size=13.3333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3-1-2011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这样那我就认真给意见了噢!
有很多个我都觉得不错啊!比如那个kangaroo aru的,榴莲的,还有姨丈的听 ...
忘忧草~ 发表于 13-1-2011 10:47 AM



呵呵呵呵…………那些其实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情…………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证明确实是很可爱的……所以写写出来分享下……
至于那些H1N1那些……是啦。。是骗分的……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1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看到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1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那些其实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情…………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证明确实是很可爱的……所以 ...
牟妹妹 发表于 13-1-2011 10:52 AM

lz,我还想看耶!再加油![size=13.3333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1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1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有点像弯弯的搞笑风格,既幽默又不颓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11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趣+好笑 LZ 加油加油~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11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冷漠。。。。T——T
牟妹妹 发表于 12-1-2011 02:54 PM



    新人新气象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1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笑到
lanpaty five 什么东东啊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1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8-1-2011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最帅的 发表于 18-1-2011 11:13 AM



    什么是什么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1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什么都不懂……
牟妹妹 发表于 18-1-2011 11:19 AM



   回错贴了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178520&extra=&highlight=%C0%CF%BB%E1%D4%B1&page=5
pais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2-2011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11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4-2011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jazwei03 发表于 26-2-2011 04:30 PM



  我在想有没有:“谢谢lz自私的分享”……这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1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哦,我要多多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4-2011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哦,我要多多向你学习。。。
郑汉良 发表于 9-4-2011 10:37 AM



可是如果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我会。。。害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1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 牟妹妹

不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4116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