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089|回复: 50

西藏~西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明年孤身背包去西藏,你们说会成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孤身, 我们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唱杨成零的:带我走 给你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唱杨成零的:带我走 给你听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24 PM

你也想去?


   
我们一起去吧!!
mengyen630 发表于 9-7-2010 02:23 PM

真的么?


   
不要孤身, 我们一起去!!
ChristopherHill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哈哈,过程好像很辛苦哦,应该是1个月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想去?


   
真的么?


   

哈哈,过程好像很辛苦哦,应该是1个月左右。
brandy100 发表于 9-7-2010 02:32 PM



    如果一个月就very sorry了。。。我顶多可以去一个星期而已。。。。

而且怎样得到入藏纸也是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可以,没钱就什么都不可以。+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明年孤身背包去西藏,你们说会成功么?
brandy100 发表于 9-7-2010 14:13



  我刚回来,但是一个人费用很贵。 有钱就会成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猫猫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月就very sorry了。。。我顶多可以去一个星期而已。。。。

而且怎样得到入藏纸也是一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33 PM



    就是要计划下如何得到入藏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可以,没钱就什么都不可以。+1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02:36 PM



    当然会尽量减少支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回来,但是一个人费用很贵。 有钱就会成功咯
xiong8 发表于 9-7-2010 02:41 PM



    如何得到入藏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回来,但是一个人费用很贵。 有钱就会成功咯
xiong8 发表于 9-7-2010 02:41 PM



    哦,刚回来哦,恭喜~
有游记参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得到入藏纸?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3:04 PM



    这个我也在找,xiong8 请交代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猫猫涅?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51 PM



    恐怕他的时间配合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不带猫猫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不带猫猫去么~~~
pancm220 发表于 9-7-2010 03:07 PM



    我也想带,可是真的好像不可以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计划下如何得到入藏纸
brandy100 发表于 9-7-2010 03:03 PM



    你计划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特地开贴说自己孤身上路。结果就好多人说要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特地开贴说自己孤身上路。结果就好多人说要去了。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03:14 PM



    怕搂主有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00 AM , Processed in 0.08267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