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字决的处理方法?
http://cforum.cari.com.my/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1987050&pid=81083600
=================================================

最新更新06/08/10:
取回应有的利益变成尝试勒索车行?
http://cforum1.cari.com.my/redir ... 987050&pid=77487187
=================================================

以下是我购买新车的遭遇,希望我的经验和我的遭遇能够警惕所有即将购买新车的网友们。

2010年的5月,我通过朋友的姐夫介绍一个车行购买新车GEN2 CPS。其实本身已经询问几间车行了,都能够给我一样的优惠,基于是朋友姐夫介绍,所以买给面子,选了那一间车行。这间车行位于柔佛州,新山区 Crystxl Crxwn Hxtel 隔壁的车行,这间车行规模不小,也有很多新车摆放在外面。朋友姐夫所介绍的销售员名字叫Eddy Wxng

由于之前已经熟悉了GEN2 CPS的优惠等等,所以当天我直接带齐资料去车行找Eddy商量关于汽车贷款的事情。他推荐我ExN容易借,因为和Protxn有关系,说Public Bxnk比较难,通常借不到90%。我也事先申明我要贷款90%。一星期后我收到Exn Bank的电话询问关于我的资料,在这之后我联系Eddy,他告诉我Eon只可以借到85%的贷款,并且告诉我那么要上去KL等总部审核,结果等了一星期,还没有联系我,我就主动打电话给Eddy,这个时候他才告诉我说KL那里不批准,只可以85%。最过分的是,关于Loan的事情都是我主动打给他询问,而不是他Follow up帮我询问,并且告诉我状况,如果我当时没有打给他,他就直接帮我借85%的Loan了。

在这事情之后我很生气,并且告诉他,如果你做不到那么我找别的车行借别的银行。在这之后Eddy马上就打回给我,并且告诉我,我们可以Try PublicBxnk,说Public bxnk容易借,因为是华人的关系。 (之前不是说Public bxnk很难借?怎么现在变成容易了?)更好笑的是,Eddy告诉我只要等3天就可以知道了。 (之前花了2星期都不能搞定,现在只要三天?)最后总共花了7天,我终于Loan到了。其实这才是噩梦真正的开始....

当我想要选择车牌的时候,给钱买的车牌也好,选了将近10个,既然都告诉我这些车牌已经没有了,有可能吗?JMG的新号码刚出我要的就全部没有了? (是真的没有?还是没有帮我找?)到现在我还是很疑惑....真的是没有我要的号码?我要的号码并不是很美丽的那一种....

Eddy承诺我拿车的时间,可是一直Delay,说Protxn电脑有问题,jxj电脑有问题,protxn车场汽车迟下来,一直拖拖拖....比原定日子迟了1星期。在拿车之前,我询问eddy我的车牌号码是什么,他告诉我不知道,要等当天拿车才知道.....当我拿车的时候我发现我的Roadtax日期是我拿车前5天,请问5天内,发生了什么事?拿车当天才可以知道车牌号码?可是为什么车牌号码拿车当天的5天前就出了?

当天eddy本来说要载我去车行拿车,但是突然说因为很赶,所以要我自己下去,我就搭taxi下去车行,车费花了RM22.50,我也没有和eddy clam。刚好当天下着雨,新车停在外面,因为雨势有点大,所以我检查基本的一些配件,引擎号码,车身号码,就驾回去粘tinte了。

在粘tinte的同时我慢慢的检查车子的配件,我发现很多严重的问题出现了。以下是出问题的照片:

你们觉得是新车?还是放了仓库很久的车?还是Recon?又或者是Test drive car ? 还是陈列室的Show car?这些都在我猜测中,可是车卡竟然写着“Buatan 2010” ,2010年生产的?你相信是2010年生产的车吗?

红格内写着2010年生产

====================================================

以上所发生的事情,我相信每一个购买新车的朋友,发现自己的新车是这样的,有什么反应呢?本来心想这些东西我去土库Clam就算了,没想到拿车的第5天,我的车顶里面进水了,而且水印很明显一块一块的。我实在忍无可忍,我绝对有理由相信这不是新车,不是2010年生产的车。

之后我联系了eddy,他竟然告诉我“我只是卖车的,什么问题你直接对土库”!请问这是推卸责任?还是他在给我车之前已经知道了这些问题,所以心虚不敢帮我解决?他在我拿车之前告诉我,他会triple check,请问这就是triple check的结果?之后我要求他出来见面他竟然怎么都不要出来,我去到车行,刚好他没有上班,我打电话给他,他不接听,之后他的同事打给他,他才接听,并且承诺他的同事隔天早上会亲自带我去土库解决我的问题。晚上我联系了eddy,他告诉我需要owner自己去,他去是没用的。我相信他还是不要出来面对我。

隔一天我去报了警,警察也告诉我因为我是新车,所以protxn一定要帮我解决,如果不解决的话,也建议我去消费者协会提出告诉。之后我去了位于Pletong的Protxn 土库车场,当我到了柜台,我告诉服务员我的问题和状况,他竟然告诉我“对不起,还有18辆车,你要排队” ,于是我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出示了我的Police Report,服务员才马上叫我过去另外一边,并且让另外一个负责人接待我。 (难道真的要Black and white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这是我的Police Report

负责人告诉我,由于我的车很新,如果这些问题,你一定要对回卖我的车行,要销售员带着车行公司的信,才能够受理我的投诉。这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了,eddy和这个负责人把我当球踢,逼于无奈下,我告诉负责人“没关系,我现在报警,看警察怎样处理” ,在这之后负责人叫我等等,马上通知经理和Foreman出来。 (总是要人家做这些事情才甘愿处理)

之后Foreman出来了,就驾着我的车一起进入车场,然后拍照,把所有问题都拍下来,并且告诉我会发给Kl总部,并且叫我等待。在这事情处理之后,我就回去车行,今天eddy又没有做。我打给他,并且问他为什么说的东西完全不一样,之后我要求他过来车行交待,但是他给诸多理由拒绝过来车行,并且告诉我他没有车,没交通过来车行。我女友很生气的回应他“当初我男友自己take cab下来拿车,现在你一样可以take cab上来车行解决” 。但是eddy依然拒绝。

虽然我清楚知道购买汽车后任何问题都需要去Service Centre解决,但是我拿车才第5天,就有这些严重的事情一个接一个的发生发生,一个销售员不应该这样没有职业道德,生意做了就直接过河拆桥,应该帮我们解决,而不是把消费者推来推去。最过分的是他告诉我他检查新车3次了,都没问题。Kl车场检查一次,eddy自己检查一次,车行检查一次....如果真的有检查3次,真的不会察觉这些问题吗?最不负责任的就是eddy的那一句“新车来到这样,我也不知道的,我只是卖车的,有问题你要对土库,对我没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0 收起 理由
MinTze + 10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刚才Email给Protxn的email内容:

To whom it may concern,
Hi, I am Mr. Chang from Johor Bauru, a Proton car owner. In about June 2010, I took my car Gen2 Cps. However the next day, I found one after another of many problems and which is very serious.
I even began to doubt that I’ve purchased a Recon of Gen2 cps, while not entirely new. Due to this matter, it has led me to spend a lot of time to solve, or even the time has affected my work and progress.
On the fifth day after collecting the new car, problem is getting worse, even the roof of the car has flow in some water which the car agent had stated at the moment of negotiation that the problem has been solved and the Gen 2 cars that he had sold did not contain of this problem. Then I found the screws have rusted in many places, e.g. the seat belt, the seats and the bonnet lock. When I sent my car to the tinted installation, the foreman actually told me that the front left door was lack of one screw. As the problem may affect my safety, so I contacted the sales of car agent, Mr. Eddy Wong which worked in Proton Edar, LOT 323, Jalan Tebrau, Johor Bahru (next to Crystal Crown Hotel). He gave me the response which I thought it was in a rude way. He stated that he has handed me the car and he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for the remaining issues anymore. He mentioned to me that the problem which I’m encountering with currently should directly visit the Proton Service Centre which is located at Plentong, Johor Bahru. This was what he told me during the first call after I’ve found out the problem.
Is there any sale of basic morality for the Proton Car Agents? The agent avoided me and refused to meet up with me to go into the details for two days.
In no way, I went to the police station to make a police report regarding this issue. Police advised me to go directly to the Proton Service Centre, because it’s a new car, and the car is still under warranty period. The police stated that the problem that I face will be replaced and resolved by the Service Centre. The next day I took leave from the company and went  to Plentong's Service Centre. I went to the counter and made inquiries but I actually was told "your agent needs to come along with you, and then you have to get the company letter from the car agent regarding the problems of your car." This reply made me feel that I was like a football, kicked back and forth by both sides! Therefore in no way, I showed the staff of  my Police Report and only they finally agreed  to accept my complaint. Throughout the process, the foreman helped me to check out the problem areas and took a copy of photos of the rusted areas and etc, and I was told that he would help me to write a report to the KL Head Office regarding my complaints and try to seek solutions for it.
I do hope Proton can handle this problem well about the quality of the car and the attitude of the car agent. I, as the consumer, I paid the same price as others but in my case, I didn’t get an equal quality that others do. In fact, I’m so disappointed of the car quality that Proton has produced. It is really such a shame!
Police also told me that if Proton is not willing to help out on my current situation, I can go to consumer associations to complaint about this issue. I also hope to resolve this matter as soon as possible, after all, I work in Singapore, and thus transpor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I do not hope for any delay again.
I hope Proton agents can enhance the quality of service. As for the car agent that I’ve met, I hope Proton would give me a reasonable explanation due to the poor attitude that I’ve received. Last but not least, the car agent should receive a reasonable punishment due to his poor service! I was taken aback by the slipshod attitude of the car agent. Evidently, he should have provided a better service for the customers. The ever worst service provided!
I hope that this matter would be looked into and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explanation of this incident. I hope you could now start to provide this service before it will be published in the newspa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ven 于 29-6-2010 10:13 PM 编辑

如此明显的旧车都卖给人。。。有这么笨的SA。。。
LZ做对,报警+投诉。。。

只是差在还没雇佣打手去干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狗的salesman,赚钱就要,服务就没有。怎样叫人去相信prot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消费者协会提出控诉!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明显的旧车都卖给人。。。有这么笨的SA。。。
LZ做对,报警+投诉。。。

只是差在还没雇佣打手去干事 ...
aven 发表于 29-6-2010 10:12 PM

如果真的是旧车也好,弄到美美没有痕迹也就算,结果....我看买2手车还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狗的salesman,赚钱就要,服务就没有。怎样叫人去相信proton。。
湖俊 发表于 29-6-2010 10:13 PM

是的,基本的职业道德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过分!!这种货色竟然还标明2010制造!应该有几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消费者协会提出控诉!太可怕了
yeefei 发表于 29-6-2010 10:14 PM

我已经准备去了,我相信protxn和dealer都会中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过分!!这种货色竟然还标明2010制造!应该有几年了吧!
帅歌仔 发表于 29-6-2010 10:15 PM

你也这样觉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问题很严重下。。。。可以的话,告死那个SA,给他没得翻身。。。。不然,接着还有更多的受害者。。。。!!!MD,酱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yjchang

那条水还找得到它吗??他不怕被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问题很严重下。。。。可以的话,告死那个SA,给他没得翻身。。。。不然,接着还有更多的受害者。。。 ...
terryone 发表于 29-6-2010 10:16 PM

是的,极度严重,一定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jchang

那条水还找得到它吗??他不怕被打??
aven 发表于 29-6-2010 10:17 PM

我杜绝暴力的啦,但是绝对会通过法律途径给与严厉的惩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旧车当新车卖
可以告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旧车当新车卖
可以告他了吧?
救苦救難搖頭族 发表于 29-6-2010 10:19 PM

对咯,而且我怀疑protxn有份在那个汽车生产年份上动手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这个salesman够力咯!!!LZ你应该把那个sales man的公司和资料全部放上网。。。。让全部人都知道。。。相信我。。。这是很有用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家人也有遇过,不过是第二国产车,才买一天就要送回土库维修!之前家人买了一架myvi,驾回家半路在highway死火!call给SA他说是电箱问题,于是拿了一个新的电箱而且charge满了的来换,他的服务就算到这里了,之后就没有他的事。回到家晚上驾出来又死火在半路!好在是在家附近,结果家人帮忙推回家,家人觉得好丢脸!于是第二天再Call那SA,他就说没办法要送回土库service,才买一天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这个salesman够力咯!!!LZ你应该把那个sales man的公司和资料全部放上网。。。。让全部人都知道。 ...
周国洋 发表于 29-6-2010 10:21 PM

我都很明显了,你注意看那个Police report的内容,就可以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贱兔v 于 29-6-2010 10:24 PM 编辑

这是旧Gen2啊,
新Gen2头顶黑色的
sportrim黑色的
而且2008-2010没有蓝色这款Gen2哦!
LZ你哪里买的?我是北海的Proton S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9-5-2024 09:14 AM , Processed in 0.06488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