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娱乐

ADVERTISEMENT


squareeight Lv.9 201#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7   
引用: 原帖由 shookting 于 2-3-2005 12:50 PM 发表
有人知道谁是袁锦伦吗?

Alan Yun...

他是MALAYSIA的MODEL....

如果我没记错,他的成名广告是PANTENE里面的MR POSTMAN......

还有几个蛮出色的广告。。。。

petronas 的新年广告。。。讲他去换衣服。 ...


有,那时候他的歌好像是’我会怀念你‘。。 但是也是一片之星而已啦。。
那时候没多久我去tower record (kl plaze的)。。看到他的卡带摆出来大便宜卖。。

ADVERTISEMENT


squareeight Lv.9 200#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7   
引用: 原帖由 p\@ybaby 于 2-3-2005 02:42 AM 发表
山風點伙 -- 无法忘记 --> 很好听噢

~ 邰正宵


山風點伙 还有一首叫’深藏不漏‘是吗?

squareeight Lv.9 199#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7   
引用: 原帖由 rick_lim 于 10-12-2004 12:40 AM 发表
我记得我哥哥的年代有个很棒的歌手,
叫做罗纯武,
那时候还有个团体叫红蚂蚁合唱团。
不知有哪个大大有他们的歌吗?
分享分享一下。

还有,
有人记得红地毡吗?
也是很久以前的一个团体了,
而且好像是本 ...


哇。。你这两个我真的没有听过。。。。。。。

squareeight Lv.9 198#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7   
引用: 原帖由 luv_lee 于 1-12-2004 11:05 PM 发表
还有一个。。--张克帆
他的情歌超好听。
不知大家对他有没有影像???

-用尽一生的爱
-我深深的爱着你
-梳子的话
还有很多好歌,一时想不起。
等想起了再填上。


张克凡有一首叫’还记得我吗?‘也是很好听。。。
Follow Us

squareeight Lv.9 197#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7   
引用: 原帖由 Azrael 于 23-11-2004 01:46 PM 发表


古皓應該是台灣歌手吧?


我也不懂呢。。我也是以为他是台湾的。。
他的那首经典歌最后那句’飞。。。。。。。。杨‘转音很好听呢。。。。

也是很久以前了。哈哈。。

squareeight Lv.9 196#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7   
引用: 原帖由 小豆子 于 21-11-2004 02:24 AM 发表
好怀念蔡荣祖。好久没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了!


蔡荣祖好像以前有出过精选巴。。那时候还是卡带的呢。。
我也很喜欢他。。一下子忘了他的一首歌名。。。。

squareeight Lv.9 195#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7   
引用: 原帖由 奇洛李维斯 于 23-11-2004 01:57 PM 发表
请问谁知道“苏嘉仪”?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字。。。我喜欢她的那一首歌好像叫“十万个可能”的。。。但是就是找不到。。。


其实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有广东话和华语两个版本的。我较喜欢华语那个。。

,对了,苏珈儀就是现在‘情牵南苑’里面饰演‘nona'姐那个。。不过看她现在的样子只让我觉得’岁月不留人‘

ADVERTISEMENT


新佑 Lv.8 194#

金牌会员 | Credits 2235   
以前有一个乐团叫六甲乐团 。。

现在没有消息了。。

还蛮喜欢他们的。。

快乐城堡 Lv.4 193#

高级会员 | Credits 461   
我开始怀念赵传, 好久没他消息了。。。

小怪 Lv.3 192#

中级会员 | Credits 345   
還有BABY——《愛情不能做比較》。。主唱:阿飛,歌聲超棒。。
之前988的周日鍵盤手,歌星PK賽,他有當嘉賓。。唱了王力宏的《流淚手心》。。
只有一個字形容——勁。。。現場聼真的很勁啊!!!
飆高音不用本,要多高就有多高。。。可惜沒有復出。。

小怪 Lv.3 191#

中级会员 | Credits 345   
引用: 原帖由 幸福的瞬間 于 10-11-2004 04:27 PM 发表
我的林志颖你去哪了?



拍戲去了。。

徘徊的天使 Lv.3 190#

中级会员 | Credits 344   
谢婉婷。。。。。。
她当时可说是乐坛赢得最多歌唱奖项的女歌手。

[ 本帖最后由 徘徊的天使 于 23-4-2008 01:12 PM 编辑 ]

car_yii Lv.8 189#

金牌会员 | Credits 2464   
我记得当年本地有一胖一瘦的组合唱"红豆".蛮好听的.我忘记他们叫什么名字了.

pning Lv.7 188#

银牌会员 | Credits 1053   
年少和林凡的一个人生活也都很好听。。
但是,好像都已经被遗忘了~

leeli Lv.4 187#

高级会员 | Credits 519   
引用: 原帖由 haifenglove 于 10-11-2004 02:24 AM 发表
山風點火是一胖一瘦的組合,他們的歌很好聽。如:出乎預料..

還有另外一個新加玻的夢飛船也很棒啊~!他們的代表作有跟陶子合唱的‘愛唷’..


我对梦飞船有点印象。。。。

ADVERTISEMENT


qianchenloo Lv.8 186#

金牌会员 | Credits 2596   
不知大家有否知道2001年本地創作合輯:歡迎光臨 ?

裏頭有很多曾紅,不過現在已被遺忘的:尤俊霖,彭學斌,鄭秋伶等。歌曲都是本地創作。

現在都不知道他們的近況了。

qianchenloo Lv.8 185#

金牌会员 | Credits 2596   
引用: 原帖由 爱新觉罗玄烨 于 23-4-2008 09:23 AM 发表

不对,友弟是另类音乐人的。
一派的是许欣筠。


哦,謝謝,看來你挺關心本地創作的哦。

爱新觉罗玄烨 Lv.8 184#

金牌会员 | Credits 2826   
引用: 原帖由 qianchenloo 于 23-4-2008 09:16 AM 发表


女生是不是友弟啊?

不对,友弟是另类音乐人的。
一派的是许欣筠。

qianchenloo Lv.8 183#

金牌会员 | Credits 2596   
引用: 原帖由 OrangeCool 于 12-3-2008 11:50 AM 发表


唱“一辈子朋友”的组合是“一派”,2男1女,其中一个成员是DAVID KOON。。。


女生是不是友弟啊?

蹲拉撒 Lv.7 182#

银牌会员 | Credits 1959   

回复 173# skydreamer1978 的帖子

你才白痴。也不看看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