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从马来西亚偏远北部来的客工比较难适应波国食物,我们南马比较习惯。 ~俺乃昔加末人~ 发表于 23-6-2010 10:53 AM
辣的食物口味比较不同,昔加末和这里的食物有哪些是口味比较有差别的呢?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0:58 AM
最怕是卤面跟粿汁 ~俺乃昔加末人~ 发表于 23-6-2010 11:03 AM
粿汁昔加末没得吃吧~labis 粿条仔?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04 AM
新加坡粿条不错,居銮火炭炒粿条更棒。 ~俺乃昔加末人~ 发表于 23-6-2010 11:10 AM
我吃过咸的鸡饭 烧鸡超咸的,又贵 wendymay 发表于 23-6-2010 11:17 AM
你的运气有异常人啊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20 AM
我要感谢他,,,总算倒闭了 不用每天经过看到他的档口 wendymay 发表于 23-6-2010 11:27 AM
那么卖你mp5的店也要小心了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新币好赚就行了,谁在意食物好不好吃? 何况,新加坡真正的美食,大酒楼里面大把。 你们吃得起咩? vampire828282 发表于 23-6-2010 12: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8 AM , Processed in 0.49718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