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0727|回复: 184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891108 于 6-6-2010 08:42 PM 编辑

剧集首映on demand竟然没有播放女王办公室
会员到FB询问
得到的答案是

===
astro on demand 又讲和香港同步首播,可是tvb今晚就播结局。我们要明
天才看到结局。。。。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91108 于 4-5-2010 02:48 PM 编辑

为什么没有播映?
即将在华丽台播映。。
会员问为什么
on demand把为什么当作“哪里”播映来回答
根本就答非所问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人家问为什么没有播,他回答在华丽台播,牛头不对马嘴,答非所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010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人家问为什么没有播,他回答在华丽台播,牛头不对马嘴,答非所问。
milk_boyz 发表于 2-5-2010 10:23 AM



    过分!
这个2奶台
简直就是横行霸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廣告越來越多。收費越來越貴。都不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你们这种笨蛋的才会被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那套毕打自己人都没有播啊
在网上看啦,又不需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辦法啊, 安哥安娣不會上網, 就只好看一些過時的電視節目, 除非是有錢看AOD才稍微可以看最update的電視劇, 要不然還是一樣在看一年前的電視劇。 人家免費的台都會外購一些外國電視劇而只是晚一些些, 收費的就晚一年, 還有下雨就看不到。 有重播的就死死爬起來看(再下雨就算自己倒楣), 直播的就肚子爛了, 雨季的時候電視是裝飾品就是了。

我最近在教我媽上網, 希望他們可以更update, 而不是看過時的東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2010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你们这种笨蛋的才会被骗
小鸟的鸟 发表于 2-5-2010 11:09 AM



    早就potong了
就是为那些还不割的平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所有uncle auntie 都喜欢看电脑的。慢一年都不算慢了,uncle auntie才不管是不是outdated了的,有得看,好看就好了。有的outdated的戏还好看过最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所有uncle auntie 都喜欢看电脑的。慢一年都不算慢了,uncle auntie才不管是不是outdated了的,有得看, ...
freeday 发表于 2-5-2010 12:08 PM



    所以这野蛮2奶台专门欺负这群人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还是很多人在看。。。
生意做好了。。。
就是这样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pasar malam买dvd还有得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人家欺负,人家还会说“我又没逼你签购...”。老实说很多出来做工了的都很少追看电视剧了,就算是要追都不会上网看了,做工时一直对电脑,下班还要对电脑meh,买dvd很便宜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010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人家欺负,人家还会说“我又没逼你签购...”。老实说很多出来做工了的都很少追看电视剧了,就算是要追都 ...
freeday 发表于 2-5-2010 12:38 PM



    还有高清720p MK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教爸爸妈妈用pps看戏,可是他们都懒惰学
和电脑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毕打自己人做完廖就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推出的时侯一看就知道是骗钱的啦,签购的话就受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办公室》是属于长做长有型的连续剧来的, 怎样收费呢? 如果华丽台还不做些有看头的节目的话, 那迟早完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0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辦法啊, 安哥安娣不會上網, 就只好看一些過時的電視節目, 除非是有錢看AOD才稍微可以看最update的電視 ...
lvhom 发表于 2-5-2010 11:41 AM


谁说uncle aunty不会上网
我有个customer老爸70岁还会facebook,p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8 PM , Processed in 0.08363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