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 偶尔还会去,因为距离最靠近,省时间 盛港-AhSeng 发表于 28-2-2010 11:23 AM
宁愿自己煮泡面。 有些食物真的超难吃。 不是我要嫌东嫌西 蓝色的天 发表于 28-2-2010 01:09 PM
能省就省,当马劳在新加坡省吃俭用就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打算回马发展的) 网爆卖华狗 发表于 28-2-2010 11:52 AM
永远都不会去,因为不想伤害自己的胃。 粉红流浪猪 发表于 28-2-2010 06:00 PM
回复 jessho 吃甜的就健康? atchek 发表于 1-3-2010 07:53 AM
回复 mikata 我都是吃饱才去新加坡的。 atchek 发表于 1-3-2010 08:0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54 AM , Processed in 0.1172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