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84124
查看
314
回复

[香港] 香港主要景点,美食资料++省钱贴士++

  [复制链接]

楼主: ron198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5-4-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ryzord


    游记就要看迟点有时间才写,最近公司在做"爱疯"的PROMO.所有人都在"爱疯了",可以说 ...
ron1984 发表于 5-4-2010 02:19 PM



    没问题。。开了记得通知我一下下,我赶快去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有听过恒好宾馆吗?谁住过?环境如何?干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10 03: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 ron1984

support龍群~ 哈哈!(不是賣廣告!)
朋友住過然後介紹給我,而我也介紹過給其他朋友,幾乎每個住過的都讚好!
雖然同一棟樓裏有很多間hostel,但還是這間比較好。
既省錢又地點適中和交通方便。
老闆和服務人員也很nice,都非常helpfu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4-2010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n1984

support龍群~ 哈哈!(不是賣廣告!)
朋友住過然後介紹給我,而我也介紹過給其他朋友, ...
regine_hsh 发表于 9-4-2010 03:10 AM



    请问你有龍群的房间照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回来了.先来说说住宿的一波三折,在还没起程前的早两个月就订了威利萊酒店
,打电话去订时就说不用 ...
ron1984 发表于 29-3-2010 11:38 AM


请问LZ为何住进了金铸而又要换龙群呢? 当中有何问题?金铸的房间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0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天3夜港澳海鲜大餐自由行1人只要USD 178內(包港澳3晚住宿,2张港澳来回船票含酒店自助早餐,和维港南ㄚ岛观光船夜游幻彩咏香江表演+得奖海鲜餐)如果想更了解详细行程安排可加入我的.MSN来问问喔 mantohk@hotmail.com
如果想更了解有关香港-澳门自由行的住宿、行程规划、南丫岛吃海产观光船和歌迷团,同学班游,八达通,半自助私人导游的行程和道地知识等等实用香港旅游规划资料可到我的家族参考: 最近我有帮台北朋代订香港尖沙嘴民宿宾馆的1-4人房间,且他们说还不错满安全.干净..里面有电视.DVD机.电脑免费上网.免费电话,交通方便离地铁不远..如果有需要可以向我询问 方便的话可以加入我的msn或即时通,我们可以线上聊聊... 你也可以去我的网站家族里去询问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appyhongk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这个资料超值得的
入门漂省很多
你在这边订房间?
pokok86 发表于 18-3-2010 02:20 PM



    你在丁丁买海洋+disney的入门票吗?
要预定还是可以娶到那边才买呢?
价钱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okok86


    我没在那订房,我是直接打去宾馆订的.入门票之类的可以去到HK才去他们大旅行社买.
ron1984 发表于 19-3-2010 09:50 AM



    如果去到香港才跟丁丁买,价钱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个月24去,到时会去丁丁旅游买入门票,也登记昂坪360九折电子优惠券,看看哪个较便宜。
jing2tee 发表于 22-3-2010 12:12 PM



    如果去到香港,才去丁丁旅游买入门票,价钱跟网上预订的机器前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看到的价钱并没有大家讲的有便宜, 所以要去哪边问问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4-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 totoro_bb


    没听说过,帮不到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4-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 dreaming_wind18


    我只有四人房和五人房的,你要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4-2010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 rachel1186


    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就是GOLDWAVE的房比较简陋一点咯,还有就是感觉龙群比较有安全感咯,因为柜台24小时都有人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4-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9# cryzord


    去到才买也可以,价钱回比起网上买多HKD10.但还是便宜过中旅舍或宾馆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ryzord


    去到才买也可以,价钱回比起网上买多HKD10.但还是便宜过中旅舍或宾馆卖的.
ron1984 发表于 16-4-2010 06:03 PM



    意识是说disney是HKD274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reaming_wind18


    我只有四人房和五人房的,你要看吗?
ron1984 发表于 16-4-2010 05:55 PM



我要看五人房得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 ron1984


    要。。可以upload吗?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7-4-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 cryzord


    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中國旅行社买ocean park 門票 HKD215, save HKD35
Kino 发表于 5-2-2010 09:47 AM


想请问一下,如果我跟香港中國旅行社购买入门票,
我要怎么拿到票?是直接credit card过账?
信不信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0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 cryzord

丁丁网上的价钱是人民币哦
我刚问了线上服务员,去他们香港公司买是大人HK$315,小孩HK$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多旅游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88176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