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3514
查看
149
回复

借我玩玩你的DSLR???

  [复制链接]

楼主: beoun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7-3-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借吧~那么贵的相机,如有什么闪失,自己心都痛死了,看在朋友份上,你又不好去逼人家赔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0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0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常常递我的dslr给朋友,叫他们试拍看
不过要借回家玩就不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0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也別想,除了DSLR外,SLR我也不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曾经教女同学用SLR(Nikon FM10),她从朋友处借来了一架FM10跟我学拍(我当时也用FM10)...我看她使用相机的pattern后,自此无论是SLR还是DSLR,都绝对不借人回家玩或学...呵呵...

她...她...她...在练习的时候(尚未放菲林)既然还没按快门就卷片(有用SLR手动菲林机的人都知道,按快门后要用拇指扭卷片杆卷片)。我阻止她说要按了快门才卷片,她“哦”了之后,还继续卷(有用过菲林机的人都应该知道,卷片的感觉确实很爽下)

我提醒了10次,她卷了11次...好彩不是我的机,不然我就欲哭无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0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 发觉借不借好像是看身边有怎样的朋友 。。。
呵呵 。。。
beoun 发表于 9-2-2010 11:54 PM



我赞成。。。
重要的是看对方是何方神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bernard3344


    除非是我在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都不敢借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场还可以咯,借回去免谈!!!
可是在场借了还是心惊胆跳咯,看到他们拿的方法,过后眼睛就一直盯着了。几怕受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5-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贵的东西都是比较受保护的 。。。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借过,但是,那时的我很无知啦!不知道dslr有什么厉害。。。哈哈!!!
我的那个朋友很a sa li 的借我咧!

用了之后发觉dslr迷人之处,然后就去研究。。。现在,了解得多就更加不敢借。。。。

怕弄坏朋友的宝贝。。。。 那时就罪过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敢借人家的,也不敢把自己的借给人~这么珍贵,万一坏了,我会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10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未拥有自己的dslr 前,曾经看过一个朋友在下着密雨的时候,狂拍照(借回来的dslr),我还问她,不怕弄坏吗?她告诉我,借者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ncentlim 于 9-8-2010 10:43 AM 编辑

如果要我借给人。。。可以,但有条件
1. 一定要我在场。
2. 一定要对DSLR或SLR有认识。(最好是用户或有经验)

如果我要向人借。。。会,但有要求
1. 一定要他在场。(方便我问他关于相机的功能)
2. 最多拍三四张而已。(其实都是试试手感。。。如果真的要发功拍照。。。自己买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0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朋友吃饭没问题,借来看看就可以,借回家就免谈.
如果是DSLR用户,就不会向朋友借回家,因为他会了解机主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8-2010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还没有dslr的时候朋友要借我去旅行用我都怕怕。。拒绝了
更别说把我的dslr借人回家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9-2010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交情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0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我的dslr是我的命根除了老婆大人,谁都不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9-2010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我一辆FERARRI。。。我借你D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5750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