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4713|回复: 107

Campro和Campro CPS的分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2009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使之空 于 7-12-2009 11:14 PM 编辑

上一次是问H-Line和CPS的分别

现在要问的是Campro和Campro CPS的分别?分别会很大吗?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他说如果要买satria neo就买CPS的,不要买campro引擎的
原因是因为第一代的gen2的引擎也是用campro的
如果satria neo买campro engineen的就等于买了第一代的gen2
很耗油,也不够CPS有力

我是听说过gen2以前很多问题,可是不知道campro的引擎也有这样的问题
想请问大家,我朋友说的是对的吗?买satria neo一定要买CPS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LINE 是CAMPRO KOSONG + AIR BAG, ABS。 CPS 是新CAMPRO ENGINE 加AIR BAG,ABS,LEATHER SE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天使之空

CPS 引擎马力比较高(126 马力),普通 Campro 只有 109 马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就买新的~~ 新的至少qc 有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使之空

CPS 引擎马力比较高(126 马力),普通 Campro 只有 109 马力。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6-12-2009 12:57 PM


不是125 跟 110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125 跟 110 吗?
AhH00ng 发表于 6-12-2009 02:01 PM


我驾旧的HL的{:2_81:}我以为是11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使之空

CPS 引擎马力比较高(126 马力),普通 Campro 只有 109 马力。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6-12-2009 12:57 PM



CPS的速度会比较快吗?
耗油也会比较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相信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相信数据
sky12311 发表于 6-12-2009 04:33 PM



那应该怎么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怎么算呢?
天使之空 发表于 6-12-2009 10:46 PM


自己估计, 然后dyno机全部拿去填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估计, 然后dyno机全部拿去填海~
AhH00ng 发表于 6-12-2009 11:31 PM



不好意思,我对车不是很了解
什么是dyno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5: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天使之空


       我要不知道数据如何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对车不是很了解
什么是dyno机?
天使之空 发表于 7-12-2009 01:14 AM



你要问那说不要相信数据的人咯

dy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新主题,请大家给给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
扭力较顺
没有delay

听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Leonharlet


    叫你朋友买二手 gti 就可以又割又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09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西北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kwoo 于 8-12-2009 08:55 PM 编辑

真确的因该是浆说。。。

campro引擎就等于DOHC引擎,也就是说纯twincam引擎而以
而cps其实是一个system来的,而这个system就是负责控制该引擎的运作的,譬如说控制风位,可变气门升程功能有些类似几时开cam等等这类的
在打个譬如: cps就好像等于vtec,vvti,这类的!!!有错请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简单来说就是解决campro低转不够扭力的问题。

就是起步慢的问题

IAFM也是。可是CPS比较先进。马力也提高很多

campro本身是高转引擎。类似vtec的。

如果好好调,可以去到135匹马力(R3 satria neo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简单来说就是解决campro低转不够扭力的问题。

就是起步慢的问题

IAFM也是。可是CPS比较先进。马力 ...
iloveLED 发表于 8-12-2009 08:51 PM



除了pick up慢之外,还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02 AM , Processed in 0.0873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