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EXPO看SITEX,从后面停车场进,很塞车,排长龙慢慢等,差不多要到我时前几辆车有辆新加坡车等很久大概5分钟了还不可以进虽然它有ERP的IU,大的电子告示牌出CAR PARK FULL PLS WAIT,研究后发现原来是要出了几辆车才让几辆车进停车场,好不容易轮到我,马来西亚车,很自然的摇下车镜,插CASHCARD,然后CASHCARD的小荧幕也是出CAR PARK FULL PLS WAIT,没有办法只有等,等了3-5分钟后已经有很多辆车出了但还是不开闸,于是只好按INTERCOM用英文问他们是否还是停车场满不可以进,他们给我的答案是:''JUST WAIT!'',没有办法又等,我后面的新加坡车有位小姐下车跑过来跟我说你要把CASHCARD插进你的ERP的IU才可以,我说我没有IU但我已经插CASHCARD进停车场的机器了,也按了INTERCOM他们说JUST WAIT!,然后那小姐没有办法只好上车,又等了3-5分钟,后面其他新加坡车又有个男人下车跑过来问我有问题吗,我说我也没有办法卡也插了,INTERCOM也按了,他们也只是叫我等,又等了一会儿终于INTERCOM传来很生气的声音用英文问我
"你插卡了吗?''
我说插了,
''你的是新加坡的CASHCARD,还是马来西亚的CASHCARD?“
我心想有分别的吗?CASHCARD不都是新加坡出的吗?而且我的也是可以用在停车场的CASHCARD,(过后也很怀疑他们是问我是新加坡CAR还是马来西亚CAR,但我老婆当时也很肯定听见他们问的是CASHCARD)但没有办法还是回答是马来西亚的CASHCARD,
”那么你要把CASHCARD插进CASHCARD的机器里才可以!“
终于,可以进了,这段时间我从头到尾一直都是看着CASHCARD的小荧幕,但并没有出现PLS INSERT YOUR CASHCARD,做了一切的我但变成全部都是我的错!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人永远都是错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