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mithy 于 20/10/2009 03:16 PM 发表 这里打工快两年了1yen都没起给我.. 本来快起了上司却被调走,来了另一个也是说晦气,但拖到现在还是没有变。 总公司那边还一直强调削减经费,上班时间也被减。 12月忙的时候又会变得越来越忙,显到
原帖由 和平万岁 于 20-10-2009 05:18 PM 发表 你们那里的米价是多少1kg啊? 我这里au$2 - 2.5 1kg。 算很便宜的咯。 可是不知道那些安第做mok天天叫贵!
原帖由 Smithy 于 21/10/2009 01:46 AM 发表 普通牌子的,5`KG 1700-1800 yen ... 吃惯了这些,泰国米马乃下米不算什么
原帖由 fulfill328 于 20/10/2009 10:05 PM 发表 我沒有去survey價錢,不過我買的是泰國米,在澳洲包裝,是藍色的袋子,5公斤A$12++ 以前買過無尾雄牌,也是很香,忘了多少錢
原帖由 和平万岁 于 21-10-2009 01:06 PM 发表 我帮看的店也是有卖米,一大包(25kg)才$57块,因为太大包不好卖,所以我就把他们拆散装小袋卖,5kg的也就卖$13块,跟market的价也差不多,而且还是上好5个A的香米,那些安娣不知道还要挑什么 ,我装袋不 ...
原帖由 fulfill328 于 21/10/2009 03:47 PM 发表 哈哈,她們殺你價的時候你說甚麼? 你有沒有hiao她們一下下,這樣才可以幫你老闆賺多一點,你也少一點麻煩
原帖由 和平万岁 于 21-10-2009 02:40 PM 发表 我帮忙卖东西罢了,不用去牺牲色相瓜 有一次一位安娣(可能刚来的)就跟我杀价,她就讲那里那里是多少钱啦,那里那里比较便宜啦,最后他竟然跟我拿melb唐人街的价钱比,我顶不顺鸟就回她一句 :“酱~你 ...
原帖由 fulfill328 于 21/10/2009 07:45 PM 发表 哈哈,是我也會醬子頂回她 醬會不會嚇到她以後不跟你買liao?
原帖由 和平万岁 于 21-10-2009 06:03 PM 发表 不会,这里是唯一一间亚洲食品店,她没得选 如果那位安娣赞我帅我就给她discount 这里我大完
原帖由 屁股大大 于 21-10-2009 09:13 PM 发表 ‘炖凤爪’和‘海带拌凉菜’ 不要讲别的种族吃不习惯,坦白讲这两道菜端到我面前我也是宁愿吃面包。
原帖由 fulfill328 于 21/10/2009 11:30 PM 发表 如果她硬要你承認自己很帥咧,你還會不會給她discount? 原來屁股大大和小女子一樣不吃
原帖由 fulfill328 于 21-10-2009 09:30 PM 发表 如果她硬要你承認自己很帥咧,你還會不會給她discount? 原來屁股大大和小女子一樣不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2 AM , Processed in 0.0854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