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30225
查看
3696
回复

[PDA, 及 GPS] PIN:黑莓Blackberry讨论区

  [复制链接]

楼主: 尼可拉斯FuTuRe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3-10-2009 04: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尼可拉斯FuTuRe 于 31-10-2011 12:27 AM 编辑


搜索了Cari,关键字[Blackberry]...
结果不理想~

相信最近Blackberry Curve 8520的出现,加上Celcom/Maxis推出Prepaid用的BIS...
Blackberry在马来西亚慢慢普及吧?
乘这个机会,我就在这里建立一个Blackberry讨论区吧!!!集合Cari的BB User们~
大家应该会喜欢这里的成立吧?

我是最近才开始研究Blackberry,也是刚入手了一部回来~
算是超新手,希望BB达人们能在这里分享交流。

谢谢!!!


  







佳礼BB用户:
因为用户时时会更新,甚至换机种,真的不容易时时刻刻更新。如有意结交更多BB好友,交流的话~
直接scan一scan下面的Barcode,加入这个大家庭 ^^b

源自Cari的BBM Group:

相关网站:
1) http://m.blackberryforums.com/
2) http://m.crackberry.com/
3) http://www.blackberryfreaks.com/
4) http://www.blackberrythemes.net/
5) http://www.blackberrydownload.net/6) http://www.bbota.cn

马来西亚三大电讯台的BlackBerry网页:
1) http://www.celcom.com.my/celcomexec/blackberry/index.php
2) http://www.maxis.com.my/personal/blackberry/index.asp
3) http://www.digi.com.my/whatshot/promotions/blackberry/index.do

感想篇:

我有了BB之後, 其他的手機都成了後備機了。
人說用了BB是會中毒的, 時不時拿出來看有沒有新email, 新msg..

我现在BB一直在手上....
名名比BB Camera高Megapixel...
名名比BB更多第三方软件支持...
名名比BB更好的影音表现...
名名比BB拥有更好的Qwerty Keyboard和Touchscreen...等等...
的N97变成后备机了

對我的BB CURVE 8900新的評語~
發覺到連續用了5天~每天都有開歌來聽~每天都開WIFI來上網~
到今天電池還剩下最後一格~比起我以前用的全部電話都省電很多~
有可能是我每次開STANBY的關係吧~

我最新紀錄是用了6天還剩下最後一格~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格真的很耐的~
明天繼續用下去~用到沒有電為止~

我刚也换了BB BOLD来用。相比之下,我之前的omnia i900慢了很多呢!
BB最特别的就是它的Push Mail和网络功能,还有整体的稳定性,根本不会lag。
如果阁下不想签BIS配套的话,就别用BB了。
如果签了BIS,哈, 你会爱上它的。
我就是签了BIS。。。。


[ 本帖最后由 尼可拉斯FuTuRe 于 25-11-2009 01:3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9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bo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9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開始。。。加油啦!(BB 較商務的,所以會較少人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0-2009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tchee 于 13-10-2009 04:29 PM 发表
我用bold。。。。


虽然我是Curve 8520,也是BB。很开心~

原帖由 friends 于 13-10-2009 05:08 PM 发表
好的開始。。。加油啦!(BB 較商務的,所以會較少人用咯)


看到现在越来越多人用BB了~日后一定更多人用。
我觉得BB真的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是月费好贵,要收发邮件再加上facebook等等会比打电话的费用高很多啊。
如果有单纯收发邮件,rm10~20一个月的就好了。
或者rm30无限聊天,facebook,邮件收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0-2009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14-10-2009 12:07 PM 发表
可惜是月费好贵,要收发邮件再加上facebook等等会比打电话的费用高很多啊。
如果有单纯收发邮件,rm10~20一个月的就好了。
或者rm30无限聊天,facebook,邮件收发。


hmmm...
我个人通话/SMS的费用是RM150~RM180,
然后有时用Data差不多RM30左右。

原本是考虑Celcom Exec50+BIS(RM68)=RM118,算起来我的月消费就会接近RM250。
所以我接近用Celcom Exec250+BIS(FREE)=RM250,我有多通话时间,Internet Service也是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用Bo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berry中文输入法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在這與网友們分享 BB 的一些程式/功能嗎?我也想了解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0-2009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14-10-2009 12:54 PM 发表
blackberry中文输入法如何?


支持中文,也有很多不同的中文输入法~
BB和其他手机的语言输入转换有不同...
就是不能一键转换,而是要Switch input language,选择你要的输入法。

你还可以安装日文,韩文,泰文....等等其他的语言和输入法。

原帖由 friends 于 14-10-2009 12:58 PM 发表
可否在這與网友們分享 BB 的一些程式/功能嗎?我也想了解一些


其实我也正在等人分享这些~因为我是BB超新手。
BB不是开放式的,软件都必须透过网站或者BB Desktop Manager来app/remove。

我现在只是安装了Facebook,WLM和NFL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其他的我还不知道要安装什么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b能够多工处理吗?比如一面开电邮,一面聊msn,一面上网?
会慢吗?有当过机吗?

其实我只是想要那个28一个月100mb的而已,因为只要有这个配套,不管是wm,symbian,android都能够做到bb做到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0-2009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14-10-2009 01:24 PM 发表
bb能够多工处理吗?比如一面开电邮,一面聊msn,一面上网?
会慢吗?有当过机吗?

其实我只是想要那个28一个月100mb的而已,因为只要有这个配套,不管是wm,symbian,android都能够做到bb做到的事情了。


我才用了48小时~
是没有慢和当机的情况出现过,速度嘛....肯定比NOKIA快,哈哈哈!

BB是可以Multi-tasking的~
同时E-mail,MSN,BB Messenger,W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9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靠你来发表感想和使用感受了。
也希望maxis早日开放那些一个月100mb的配套给普通prepaid使用者。

可以的话,请试试如果好像平常那样用msn聊天什么的。可以耐多久?

[ 本帖最后由 locolyric 于 14-10-2009 07:0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9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14-10-2009 01:24 PM 发表
bb能够多工处理吗?比如一面开电邮,一面聊msn,一面上网?
会慢吗?有当过机吗?

其实我只是想要那个28一个月100mb的而已,因为只要有这个配套,不管是wm,symbian,android都能够做到bb做到的事情了。


樓主這個100MB的data是属于BIS Data, 只能用在Blackberry Device或是使用Blackberry Connect的手機上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9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uisCha 于 15/10/2009 13:28 发表
樓主這個100MB的data是属于BIS Data, 只能用在Blackberry Device或是使用Blackberry Connect的手機上而已.

好像受到限制似的。。。那 B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10-2009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iends 于 15-10-2009 01:35 PM 发表
好像受到限制似的。。。那 BIS!


受到什么限制?
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就是包括了全部Blackberry provided的功能还有上网。
如果签购Unlimited的Plan,那样你的Blackberry全部功能和上网流量都计算在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9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BB CURVE 8900的~
可是那條USB CABLE不見了~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
因為要UPGRADE OS才可以看到中文~
我差不多跑完MLK的電話店~
有些電話店甚至都沒看過~直接說是中國機~
不知道有那位大大可以幫忙找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10-2009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os 于 16-10-2009 04:45 PM 发表
我用BB CURVE 8900的~
可是那條USB CABLE不見了~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
因為要UPGRADE OS才可以看到中文~
我差不多跑完MLK的電話店~
有些電話店甚至都沒看過~直接說是中國機~
不知道有那位大大可以幫忙找 ...


把BB当中国机?炸死~
USB Cable那么难找咩?有没有去BlueCube找看看?
我看这种东西,KL很容易找得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10-2009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没有一个问题?

我用Gmail。
怎么好像不是全部mail都会Push给我?
只有部分的mail收到,我Facebook开的Notify应该也会send到E-mail那里,
可是没有Push过来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9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ttery耐吗??需要天天char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25764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