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34078
查看
276
回复

[原创] [15/6]更新260# (真人真事哦!)我的迷糊朋友(吃粽子篇)

[复制链接]

楼主: 乌拉拉11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 泰瑞 的帖子

哈哈!是咯!所以乌拉拉就现在赶快写在这里,来回味。因为乌拉拉是少年痴呆。每次想不起来很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 SkyBB 的帖子

想认识就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 koinmove 的帖子

哈哈!她小说看太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3# wendymay 的帖子

好啊!学一下后,以后再教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 clairecute 的帖子

哈哈哈哈!她就是小说看太多啦!所以就用小说的话来回。之后说自己太帅了。给她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 嗜茶者 的帖子

想认识就pm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 abing_ice85 的帖子

哈哈哈哈!那你愿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若有所失 的帖子

谁?是乌拉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 鹤 的帖子

PLKN就是国民服务啦!那个穿蓝色衣服的。报纸很常登的。现在这个时候就一堆人看自己榜上有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 只慧爱乔 的帖子

是啊!可爱到我想杀了她。 可以啊!你pm我,我给你她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gim1992 的帖子

哈哈哈!其实是身边的人配合迷糊蛋一起迷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 jacky01020198 的帖子

可以啊!不过要等乌拉拉去偷拍她。因为她超讨厌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爱的各位,新的一个就乌拉拉明天写给各位看。
最新一个是宠物篇。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乌拉拉111 于 12-10-2009 12:39 AM 发表
PLKN就是国民服务啦!那个穿蓝色衣服的。报纸很常登的。现在这个时候就一堆人看自己榜上有名吗。


短讲就是 = 当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朋友很会容易被老千骗,有时社会人心真的险恶,防不胜防,希望你的朋友能小心点。
乌拉拉你打工了吗?迷糊蛋在西马那里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也认识到一位傻呼呼的朋友,不过就不及你的迷糊蛋
有时我也被她气死了
但有这样的朋友会闹出很多笑话,也蛮好的~呵呵呵

她的故事很经典,继续加油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11-10-2009 12:48 AM 发表


Sorry,我属于比较老一辈的,什么是PLKN?


国名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 乌拉拉111 的帖子

那么我朋友准备被我炸到一粒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9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拉拉,我也好想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9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 clairecute 的帖子

是啊!下一次,乌拉拉就写她当兵篇。资料来源她弟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69614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