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10:08 AM 发表 哇,篮球社分裂了。。。。
原帖由 Xiufang 于 18-8-2009 10:35 AM 发表 advance的初学者。。。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8-2009 10:36 AM 发表 我TBC..................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0:41 AM 发表 真的只是初学者。。昨天还被小B欺负。。。
原帖由 Xiufang 于 18-8-2009 10:43 AM 发表 完全是在骗吃的。。。 book 星期一啦。。。如果可以的话
原帖由 fannwong 于 18-8-2009 11:01 AM 发表 《羽球》 9月1号(星期二)Teck Ghee CC - 7.30 pm - 9.30pm 《羽球》 9月1号,Teck Ghee CC - 7.30 pm - 9.30pm 日期 : 9月1号 (星期二) 时间:7.30 pm - 9.30 pm 地点: Teck Ghee CC Court: 1 htt ...
原帖由 子陵 于 18-8-2009 11:26 AM 发表 《羽球》 9月1号(星期二)Teck Ghee CC - 7.30 pm - 9.30pm 《羽球》 9月1号,Teck Ghee CC - 7.30 pm - 9.30pm 日期 : 9月1号 (星期二) 时间:7.30 pm - 9.30 pm 地点: Teck Ghee CC Court: 1 htt ...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0:11 AM 发表 分裂??? 为什么这样说??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11:28 AM 发表 子陵 高手 大家自己看着办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1:11 AM 发表 只是初学者。。不要介意。。
原帖由 fannwong 于 18-8-2009 11:36 AM 发表 没关系,运动当减肥,大家学习学习。。我也不是很会打..最重要的是要有美女。。。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1:29 AM 发表 开放报名?? ~~~~~~~~~~~~~~~~~~~~~~~~~~~~~~~~~~~~~~~~~~~~~~~~~~~~~~~~~~~~~~~~ 再次重申。。。 我们几个会打球,但是只是初学者。。
原帖由 子陵 于 18-8-2009 11:44 AM 发表 对啊~ 我还以为要今晚才可以租场。 刚刚去看了,9月1号的可以租了,9月2号还不可以。 我记得teck gee有两个场的,为什么他们只是开放一个而已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13 AM , Processed in 0.10566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