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樊雨軒 于 14-6-2009 05:14 PM 发表 一月份去了一次韓國之旅,回來時帶了一些特產回來馬來西亞與朋友們一起分享,不過呢!畢竟第一太遠、第二比較貴,所以只有帶了3盒500gm的泡菜回來。那知道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不夠分給朋友們。最后只好決定給幾個親朋 ...
原帖由 sharonlee82 于 25-6-2009 07:47 AM 发表 我对这个泡菜有兴趣,请问: 1)紅蘿卜、蔥、蒜、姜 ,辣椒粉、魚露- 这些材料要多少呢? 2)辣椒粉是这样的呢?补通的吗? 3)是不是白萝卜和红萝卜两种都要放?
原帖由 sharonlee82 于 16-7-2009 02:39 PM 发表 终于看到你的回复了。材料我已经买了一部分, 就要尝试了。。 谢谢你的分享。。
原帖由 kittymiao0210 于 17-7-2009 03:13 PM 发表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我做的是简易版,不过味道也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46 AM , Processed in 0.91358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