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o!大家好!我是新手。其实也不算是新手,之前有一阵子没有上来了,把账号也忘掉了,所以就重新申请账号! 阿~这不是重点.....>.<
其实我上来这里只是分享最近的心情,我刚从台湾回来,快一个月了,仍在适应这里的环境。所以很多东西都不习惯,尤其是语言。在台湾惯用中文交谈,回来这里反而很不适应,因为这里交叉着英文和福建话,还有马来文,自去了台湾之后,差不多忘了一干二净,所以交谈的时候,还是会有点怕。
回来之后,发现最大的困难点就是家庭。由于还没有工作(正在看工作),常在家,会让我觉得压力大,因为家人会希望赶快工作,但我是出于没有信心的人,所以对每份工作,我都没有信心,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后来有找辅导,情况虽然好一点,但是在家也只有我一个人,除去也只有我一个人,朋友多数都在上班,要找到一个可以聊天的对象,并不是这么容易。所以时常一个人出去走走,出去看书,可是还会很容易跌入郁闷的心情。不过,总算有找东西作乐。只不过不知道何时可以工作。真得很烦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