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763
查看
39
回复

森美兰州那里有得问米?

[复制链接]

楼主: 美得可爱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7-4-2009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美得可爱 的帖子

淡边的济公庙不错, 周末一定有新加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9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很搞笑也,酱都可以给你们乱玩一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9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井#蜜甯 于 27-4-2009 12:59 PM 发表
你们很搞笑也,酱都可以给你们乱玩一通

我酱搞只想逗你笑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9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井#蜜甯 于 27-4-2009 12:59 PM 发表
你们很搞笑也,酱都可以给你们乱玩一通


我是有碗说碗,有筷说筷,

不是搞笑,不是乱玩一通。

我是老实人ni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9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济 于 27-4-2009 07:44 PM 发表


我是有碗说碗,有筷说筷,

不是搞笑,不是乱玩一通。

我是老实人nia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kalan kempas船头这小地方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mpin真的有吗?我也想去问问。。。可是好像都没听说过那里有很灵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mpin真的有吗?我也想去问问。。。可是好像都没听说过那里有很灵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虽然相信鬼神,但不会去问米。
先人走了就不必再请它上来虚寒问暖,因为....



下面一定是寒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ace1127 于 28-4-2009 01:45 PM 发表
tampin真的有吗?我也想去问问。。。可是好像都没听说过那里有很灵的了。。。



有,taman tasik对面的济公庙,上个星期去问了,是很准,因为这个星期给他讲中

有工也不是你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鬼1608 于 28-4-2009 05:16 PM 发表
本人虽然相信鬼神,但不会去问米。
先人走了就不必再请它上来虚寒问暖,因为....
下面一定是寒的啊!

认真+好奇问一下。。。
既然相信鬼神,(就是说相信灵魂的存在)
为什么会认为人死了,
就一定下地狱或者成为孤魂野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济 于 28-4-2009 06:48 PM 发表

认真+好奇问一下。。。
既然相信鬼神,(就是说相信灵魂的存在)
为什么会认为人死了,
就一定下地狱或者成为孤魂野鬼?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鬼1608 于 28-4-2009 08:04 PM 发表
嗯............................


除了邪教,全部宗教都认为,
只有做了坏事的人,往生后才会变恶鬼,下地狱,
为什么偏偏只有我们认为往生的亲人一定在下面?
要通过灵媒拉他们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09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济 于 28-4-2009 08:29 PM 发表


除了邪教,全部宗教都认为,
只有做了坏事的人,往生后才会变恶鬼,下地狱,
为什么偏偏只有我们认为往生的亲人一定在下面?
要通过灵媒拉他们上来?
看得戏多嘛
不是鬼就是神鸟,再来...更够力,如来佛祖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09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雍征王帝 于 29-4-2009 02:58 PM 发表
看得戏多嘛
不是鬼就是神鸟,再来...更够力,如来佛祖来咯!!!

佛祖提倡的是六道轮回,讲究因果循环,
只要不造恶业,就不会堕入“三恶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09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那里的准??
我妈妈还没有过49天可以问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9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济 于 28-4-2009 08:29 PM 发表


除了邪教,全部宗教都认为,
只有做了坏事的人,往生后才会变恶鬼,下地狱,
为什么偏偏只有我们认为往生的亲人一定在下面?
要通过灵媒拉他们上来?


当然在下面啦, 上面很闷的, 上面可能没得唱K, 没得上网, 没有shopping,最重要的是。。。。。。

你们都不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9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彦均瑭 于 30-4-2009 12:25 AM 发表


当然在下面啦, 上面很闷的, 上面可能没得唱K, 没得上网, 没有shopping,最重要的是。。。。。。

你们都不在!!!

你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9 03: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其实,在生活中已经是学佛。

寻找真理,懂得因果,就是佛学了。

色不异空 空不异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你说它有?其实它无。可能不存在,已经看不到消失了。
你说它无?其实它有。可能存在的,变成另一样东西了。

比如,一棵树,砍了,做成纸张。

树消失了?它没消失,只是变成了纸张。

把纸张烧了,纸张消失了?

纸张没消失,只是变成了空气。。。

这是因果循环。。。

是诸法空相 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 不增不减

这个世上的万事万物,没有增加,没有减少,只是进化了,变成另一样东西。

呵呵。。。所以,它还存在吗?答案就在你心中。。。没有对错。

这就是因果,懂得前因后果,懂的真理,看到问题在哪里,这就是“佛”的定义。

阿弥陀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0008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